news-details
由「天父的心協會」主辦的分享會,24日在台北舉行,克安通牧師於信息中指出:「神的時刻到了」。(圖 / 特約記者陳衿妮)

很多時候,基督徒領受了應許之後,還需8-10年的等候來成就,原因在於,當下尚缺乏:「為父的心」。

 

因為,神要看的不只是「你」,還有「你旁邊的人」,要與你一起進入到「應許之地」。而「你旁邊的人」,也就是所謂的「約書亞世代」。

神的時刻到了

克安通提到,對神而言「時間不是問題」,聖經說「現在就是時刻到了」,這是「要領受的時刻」。也如同保羅所說「時刻到了」!

 

對許多人而言,可能10年前「所禱告的」,或是12年前「所領受的啟示性預言」,在「時間到了的時刻」,就「將會發生」。

 

克安通強調:「你要宣告,就是『時刻到了』!也就是說,也許有人和你說5年後會發生的事,但其實不是,而是在明年就會發生,因這是「擴張」、「委身」的時刻。

 

很多時候,當神賜下應許時,當下我們還缺乏「為父的心」,因此,神會把祂所要給我們的應許,以一個「定時」來完成,過程中,可能會等待8年、10年。因為,領受應許的當下,你想的都是「你的事工」、「你的教會」、「你的生意」,但缺乏「為父的心」。

 

在今年、明年,神會『打開你的心』,把『祂的心』放在『你的心』裡,然後你會知道,這時候,就是『時刻到了』!這時,神要來完成祂的應許,因神總是要等到你有『為父的心』,才會成就。」克安通說明。

 

以摩西為例,神等他等了40年,即便當時摩西已80歲,但是,神一樣要製作他長達40年,來完成祂的心意。

 

也就是說,摩西80歲時,他是在想自己的事工、要造約櫃、做自己的事。而實際上,在神的計畫中,摩西是「抬約櫃的人」,並非「把約櫃抬進迦南地的人」。神真正的計畫是,要摩西領受「為父的心」,然後把「天父的心」傳給另一個人。

 

進一步來看,摩西所要的每一件事是——他的生命、他的事工、他自己。以禱告的角度來看,這沒什麼不對;但神看的是:「你、還有你旁邊的人」,就是所謂的「約書亞世代」。

 

神要的,不只是你,還有你旁邊的人,要與你一起進入「應許之地」

 

回過頭來看,摩西到了山頂,神對他說:「你看這個美好地方,就是應許之地、流奶與蜜之地。但我要告訴你,你會看見它,卻無法進去。」摩西聽後,非常震驚,因為他只能看、不能摸。

 

在神的計畫中,神要「摩西去開始」,卻是要「某個人來擁有它」;像這樣「去成全旁邊的人」,就叫作「天父的心」。

 

這對摩西來說或許很難,但是,「神要來擴張」。在此擴張中,不是「只有一個人」,而是「神還要給你另外一個人」,或可能,有些人是「要多兩個人」。然其中關鍵,並非你的計畫、知識、錢的問題,而是要「選對人」。

 

克安通指出:「今天我要釋放的信息是,明年,神要給你那個『對的人』,他是『從神所揀選的人』,這個人跟你有一樣的靈、異象。這對很多人來說,這是非常重要的信息,你需要一個好的人,而神第一個要給你的就是『你的兒女』。

 

也許,很多人看到自己的孩子會感到失望,但神要克安通對祂的百姓說:「我要從你的家族裡給你一個最好的人,那個人是跟你走得很近的,他就是你的左右手。

 

克安通強調——領受醫治,領受神和你的家庭說「祂很愛你」,在你的家會看到有一些事發生。神對你說:「我給你一個『為父的心』,我幾乎已經完成了。」你是神所愛的人,但是你需要你的家人,你家裡的人也會一同起來,且會與你同行。

「我要跟你說,這是一個『擴張的時刻』,神給你的恩膏和能力會擴張;這個應許不只是一個世代,而是兩個世代,因為你愛主,所以神今天回覆你的禱告;有一些事情,會在你的家庭發生,你會看到你的孩子們翻轉在神面前。

 

在你的家中,神會來建立一個祭壇,是一個『家庭祭壇』、『家庭禱告的家』。你的家人會第一個來加入這個禱告之家,神回應了你的禱告,這是擴張的時刻,第一個擴張是擴張到『你的孩子』,然後『你的家庭』也會繼續來擴張。」克安通說。

  • news-details
  • 克安通牧師指出,這是「擴張的時刻」。(圖 / 特約記者陳衿妮)

我們要看到下一世代與神同行

克安通提到,此次來台,是因被呼召「來為下一代禱告」。

 

神說,要擴張克安通的異象,其夢想是看到,在體育場有2000個兒童在跳舞、唱歌、舞旗來敬拜神。他期待,台灣的眾牧師們,能允許孩子們來到講台前跳舞、唱歌、敬拜神,一同看到「下一世代與神同行」。

 

克安通指出,因著神會把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所以神要興起「一個禱告軍隊」在台灣,而這件事「正在發生」。

 

第一他看到有些牧師,已把自己的心轉向「兒童」,而且,他們也開始從兒童身上看到能力。

 

第二要興起更多「為父為母」者,不需要更多的「教師」。神需要的是為父為母的人,祂要更多為父為母在台灣;所以,神要克安通來開啟「兒童禱告之家」事工,在其中有「父母為兒女禱告」,然後「兒童為台灣禱告」。

 

父母為自己兒女禱告,指的是——「為父為母者」要釋放給孩子一些關於列國「對家庭與對國家的心」。所以,父母要教小孩「如何為台灣代禱」,也要為「得救的家庭」、「教會的牧師」代禱,更要為「兒童和孤兒」以及「一些非常緊急的事情」代禱

  • news-details
  • 分享會中,大家舉手領受信息中「擴張的恩膏」。(圖 / 特約記者陳衿妮)

在後疫情時刻「神的擴張」

在後疫情時刻,神已經開門,現在,很多人都開始用視訊軟體來代禱,這也是「疫情的策略」。

 

過去10個月有一項新調查,資料顯示,雖教會走下坡,但全世界禱告的人卻增加。透過電腦、手機上的軟體,全世界的人就在網路上一起禱告。

 

克安通表示,他看到很多人和他們的孩子一起禱告。並希望,每個人都能參與在禱告網絡,只要上網找,定可以找到「禱告網絡」,你要為「復興」、也要為「下一世代」來禱告。

 

另外,克安通也希望能「興起屬靈的父母親」。他看到,很多年前的青少年,如今要起來成為屬靈父母親。因為,神需要為父為母的人來為兒童禱告。

 

最後,他還希望「每個國家」的「每個教會中」,都有5-10個屬靈父母聚集禱告;當中,除了為自己孩子禱告,也要為「列國」或「自己國家」的孤兒代禱。

 

克安通說:「感謝神,讓我有機會來開啟兒童禱告事工,現在全球,我們有4萬個孩子在不同國家禱告,我們也支援20個國家的孤兒院,在訓練這些孩子們。我知道這不是錢的問題,而是禱告,如果神感動你的心,讓你有這樣的心來參加我們,我們也可以幫助你一起來參與這個事工。」

請領受『為孩子的負擔』、『為下一代的負擔』,神想要你成為『為父的』跟『為母的』,阿們。

 

我相信,未來幾年,神要興起禱告的軍隊,透過禱告,你會看到下一步發生什麼事。我要告訴你,在後疫情時代,神需要的是『禱告的軍隊』、『禱告的大軍』,然後你可以看到『約書亞的世代』、『傳承的世代』,所以,我請各位每一天都為你的孩子來禱告。」克安通呼籲。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