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4月22~23日「泰雅靈風特會」於高雄數間教會舉辦。左上:泰雅父老李保盛牧師。右上:華靈跪婦團獻上舞蹈。下:高雄職場合一事奉中心與泰雅父老李保盛牧師、師母、梅花教會莉慕苡牧師、華靈跪婦團的合影。 (圖/特約記者謝宜彤)

當聖靈的風吹來,整個部落三天三夜流淚悔改、滯銷的甜柿一夕間搶購一空、枯乾的果樹奇蹟重生、政界門外漢在議會快速站穩腳步...從泰雅爾一則又一則純樸的見證中,使人看見:神在清心尋求祂的人身上,行出的旨意是何等榮美、將不可能變為可能!

 

4月22日晚間於高雄基督之家場地,高雄市職場合一事奉中心特邀泰雅父老李保盛牧師、師母、梅花教會莉慕苡牧師等,講述1972年自聖靈開始造訪部落,帶來人心的改變,且一路至今,在與神同工、順服的過程中,神蹟持續發生!

 

藉此見證,聖靈的風持續吹向「單純尋求祂的人」,而這正是「與神同工」的一大秘訣

聖靈造訪部落 耶穌顯出慈愛形象

聚會一開始,由梅花長老教會莉慕苡牧師分享,1972年7月7日,四位泰雅族婦女被聖靈擊倒後,帶來整個田埔部落認罪悔改,整個山頭吹起聖靈的風,聖靈的作為一波一波的在山間湧流,接受祂的教會,無不被聖靈大大充滿!

 

當時聖靈的風流動到梅花教會,更是帶來三天三夜,整個部落的悔改,每個人都被聖靈感動流淚,地都滿了悔改的淚水,人可以直接承認他們的罪;聖靈不停地在山間動工,梅花教會也順服聖靈,每天教會起來築壇,師母更是常常被聖靈觸摸與擊倒。

 

在1974年10月初,梅花教會被聖靈引導,邀請弟兄姊妹每天到教會敬拜禱告,接近11月7、8日,聖靈告訴梅花教會祂要做奇妙的工,要預備一台相機,而11月11日那天,接近下午3點,聖靈就擊倒當時的梅花教會師母,說時間到了,請弟兄姊妹到廣場去照相,會眾就順服。

 

當天一名弟兄往天空拍照,底片一洗出來,大家就驚呼:這不是耶穌的形象嗎!自此,部落間與聖靈同工就不斷,部落的人更是順服聖靈的作為,經歷許多神蹟,莉慕苡牧師指出,經歷這一切神蹟後,部落的人很清楚,神是調度萬有的神,祂會把所有的豐富,給清心尋求祂的人;若沒有聖靈同工,我們手中做的,都沒有功效!

  • news-details
  • 上:梅花教會莉慕苡牧師。下:1974年11月11日梅花教會弟兄向著天空,拍攝到的畫面(本報翻攝)。 (圖/特約記者謝宜彤)

神不輕看我們的流淚禱告!

會中由李保盛牧師分享,聖靈曾在他的產業上施行的神蹟。他曾牧養一間教會,還同時要撫養5個孩子,當時教會薪資也不夠他家庭開支,於是使用岳父給的田地種植甜柿,可當時他不懂如何行銷、販賣這些甜柿,只有盡量聯繫認識的教會,再運甜柿去賣。

 

後來有一次,他與師母自拉拉山運送250盒的甜柿至台北某教會,結果他們搞錯日期,教會的訂單是下禮拜出貨,李保盛立時愣住了,並心裡著急,因為水果再運回去,如此一來一往,容易腐敗。便懷著忐忑的心下了高架橋,將車停著,與師母流著淚水禱告。

 

李保盛當時哭著說:「神啊!有哪個牧師願意幫我們忙呢?」,神安慰他,回應說:「我會帶領你!」

 

當時李保盛雖然台北有同學,但已久未聯繫,臨時找人也有失禮貌,未料,越流淚禱告,神就讓他看到台北某教會牧師的臉孔,於是他就憑信心致電給對方,跟他講述自己的狀況,不料對方也認真邀請他們把整批甜柿帶過去!並邀請李保盛一起為此事禱告。

 

禱告完,短時間內就有3至4個教會回應!附近的教會也都陸續跟進,最後甜柿賣到供不應求!

 

李保盛更分享另一則神蹟,他退休時其實就沒收入了,結果有一次他到台中,看到有牧師在種咖啡,對方也推薦他種,但他完全沒有咖啡的知識,就徒手種50至60顆看看,雖然什麼都不懂,但是他很清楚,萬有都服在神的全能之下,因此憑信心種植。

 

結果這一路上,也是經歷許多神蹟!第一個是師母每晚都會在田裡放詩歌,讓詩歌從早唱到晚上,她與李保盛也逐一為每一棵咖啡樹禱告,禱告時,上帝常向他們啟示哥林多前書第3章6-7節

我栽種了,亞波羅澆灌了,惟有神叫他生長。

可見栽種的,算不得什麼,澆灌的,也算不得什麼;

只在那叫他生長的神

—哥林多前書第3章6-7節

於是他們每次都在樹下禱告,說:主阿!這個陽光空氣水是你給的!只有祢能教它如何生長!

 

結果,完全不懂行銷的他們,在禱告後,陸續有GOOD TV、客家電視台來採訪,因此知名度打開,而他們部落的客家庄剛好成立咖啡合作社,他是第一個被邀請的原住民,因此行銷通路通通被上帝逐一開啟

 

甚至他們的咖啡送去比賽,拿到精品等級,咖啡賣到不夠賣!

 

甜柿事業亦出現神蹟,有一次李保盛割草不小心割到甜柿的樹,很惋惜,剛好他有聽到一場特會,有講道抹油禱告,於是他就直接去枯乾的甜柿樹,抹油禱告,沒想到過一年,樹又重新活過來!

 

他分享此訊息給經營水蜜桃的長老,那一年,山上因氣候關係,水蜜桃都沒有開花,李保盛就建議他們去抹油禱告,因為使樹生長的是上帝!長老就真的去抹油禱告了,那時候山上都已過開花的時期,結果抹油禱告後,水蜜桃樹竟開花!

 

李保盛最後哽咽道,天地萬物都是主所造,甚麼都是主的,植物能不能成長在神!你在職場上,不管從事什麼行業,能使你職場走向成功的只有上帝!

  • news-details
  • 李保盛牧師分享聖靈如何在他身上行使水變酒的神蹟! (圖/特約記者謝宜彤)

求人不如求主!主阿!萬有都屬於祢

會後,由桃園市議員陳瑛分享,她在職場上見證的奇蹟。她分享道,這些年她看見的,就是神在越單純的人身上,越有那屬天的法則行在當中!

 

她當初當選時,對政治不是很懂,就如叢林中的小白兔,但是因為聖靈造訪部落,所以她與她的二姊(李保盛牧師的師母)都有異象,就是桃園要成為讚美之城,因此她便持守這個異象在政治圈中。

 

當時議員質詢時,她沒有複雜的想法,只有在質詢前,在休息室跪下來,抹油禱告,讓耶穌寶血洗盡,並求主讓她所說的,都要符合神的公義。第二次質詢時,她也是抹油禱告,並唱詩歌祝福議事會堂!一切就順利進行

 

而主也開始動很奇妙的工,因為她堅持神的話語,也不喝酒的關係,導致政治圈不想喝酒的人,飯局都會跟她坐一起,也慢慢影響了政治圈的生態。

  • news-details
  • 陳瑛與華靈跪婦團一起為現場會眾祝福禱告! (圖/特約記者謝宜彤)

這次參選第四屆議員,她坦言道,其實當時她參選時沒有預備心,因為很少有人可以連任4次的,參選時她也面對很多聲音,心裡很不踏實,但是因為家人一直鼓勵她,支持她,喚起桃園要成為讚美之城這個異象,於是她決定順著上帝的法則走,順服聖靈

 

所以這次選舉她沒有任何策略、不拼車拚馬,就是「禱告」!於是她就帶領「華靈跪婦團」,在桃園市13個區,一一築壇獻祭,從拉拉山走到大溪盆地,將每一塊路過的地,都獻給耶和華,桃園行政中心、龜山區、機場、觀音燈塔、龍潭等都有她們的足跡。

 

這樣一路流淚禱告,將桃園獻給神,神也施行神蹟,讓沒什麼宣傳的她,當選了第四屆議員!她也將這一切榮耀歸給神!她感動分享,神是聽禱告的神!求人不如求主!

 

會後,高雄市職場合一事奉中心創辦人鄭博仁牧師,也感動分享,很多年前上帝就給他,平地要跟原住民連結」的負擔,要合一!並在接觸泰雅教會才發現,他們的復興很特別!越來越看見,上帝對泰雅族有很特別的心意,因為他們的心很單純、很熱烈、很懇切,對復興有極深的渴慕,期待這個恩膏可以遍傳到平地!

 

高雄市職場合一事奉中心創辦人之一趙之強牧師,則分享道,去年「山間靈風吹起50周年」有很多神蹟,職場基督徒需要這靈風,聖靈的風與牧養是何等重要,希望職場弟兄姊妹也有機會跟上靈風,知道要倚靠聖靈方能成事

  • news-details
  • 華靈跪婦團帶來天籟般的美聲,獻唱多首詩歌。(圖/特約記者謝宜彤)

相關閱讀》

聖靈造訪50禧年》連4天全台團隊匯田埔教會,合一傳承復興火!

靈風50禧年》「神會再有第2波的澆灌!」紮根真理、勝過仇敵3詭計

靈風50禧年》原客漢世代合一,傳承靈風進入列邦列國,迎主再臨!

「靈風50禧年」之後呢?徐正義:聖靈充滿必須「流出來」才能看見神蹟

聖靈為何選擇造訪「安靜的」泰雅族?

  • 當日特會影音。(影音來源/高雄職場合一事奉中心)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