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雙十國慶為國禁食禱告會,於台北靈糧堂宣教大樓舉辦。(圖/取自RPG 復興禱告總動員YT頻道)

「門戶是非常有能力的!」國慶日對一個國家而言,是一個重要門戶,是教會要把握的關鍵;在城門口有一場戰役,神將屬祂的百姓安置在城門口,是在城門口打退仇敵。

 

10月10日,中華民國生日這天,眾教會牧長、弟兄姊妹齊聚在台北靈糧堂宣教大樓,一同為國禁食禱告,尋求神面,盼望在這關鍵時刻,在這場門戶的戰役中,打破黑暗權勢,將台灣獻上給神!

台灣命定是要成為列國祝福

台北真理堂顧問牧師-楊寧亞牧師表示,這是神所定的日子,過去這70年來,神的作為在台灣何等大!神特別給祂的百姓極大恩典、平安的日子,得完成祂的旨意。

 

並且,神藉著各地使徒及先知幫助台灣,相信神揀選台灣,要完成祂永恆的心意和命定。在這歡慶國家生日的日子,神要把未來十年給台灣的命定,在此顯明。

 

GOOD TV執行長曾國生分享,感謝神的恩典與保守,使彼此今天仍可站立在神面前,相信,台灣的命定,就是要與列國同行,成為列國祝福。神兒女要走進神的心意裡,願神在你我身上的命定與旨意,都能全然成就。

  • news-details
  • 雙十國慶禁食禱告會,眾人齊心敬拜神。左下為GOOD TV執行長曾國生,右為台北真理堂楊寧亞牧師。(圖/取自RPG 復興禱告總動員YT頻道)

國家獨立時的門戶,被黑暗權勢奪去

來自烏干達的使徒丹尼斯(Dennis)牧師,帶著一顆愛台灣的心,付上代價、前來分享神擺放在心中的負擔。

 

當神創造世界時,皆是按其次序創作,按照祂的時間表使世界運行。丹尼斯以自身國家烏干達為例分享,在關鍵季節跨入神的心意是何等重要。

 

1962年,烏干達脫離英國統治,成為獨立國家,在此之前,福音已經進入該國,但烏干達的教會靈裡深度,還未長大成熟。

 

在烏干達獨立那晚——10月8日國慶日,很多巫師獻祭、將國獻給黑暗權勢,而教會並沒拿起權柄,將國家獻給神。

 

獨立幾年後的烏干達,進入政治動亂,包括有總統被推翻,教會也被禁止聚會,之後的總統也是來來去去,國家有近8年時間,陷入極大混亂和災難。

 

直到1986年,透過戰爭,新任政府上任,由新總統接管國家。丹尼斯表示,這是在危機中,透過教會劬勞禱告而發生的。

 

當時,基督徒不被允許在室內禱告,於是來到山上叢林裡禱告,從而,教會在靈裡興起,於靈界有更深領受,神垂聽了禱告!

 

透過禱告轉化,重立國家根基

土地重新歸給耶和華為聖

「2012年對我們國家是非常關鍵的門戶,那是我們『真正的獨立』!」丹尼斯說,當時神開始在教會領袖心中動工,在進入國家50周年、也是禧年時刻,要重新立定國家擁有正確根基。

 

聖經利未記談到,第49年要進入禧年時,神百姓要吹角,使土地成為聖。

 

於是,開始動員長老、教會領袖,進到烏干達不同地方,再次把土地歸給神,並且也有機會,與當時總統分享聖經中關於禧年的教導。

 

2012年10月8日,烏干達國慶當天,烏干達總統參與了一場國家禱告會,為過去歷代政府及土地,來到神面前悔改,並再次把烏干達這個國家獻給神、歸向祂!

 

2012年起,神更多在烏干達動工,使其成為有力量的國家,甚至成為鄰國幫助。

  • news-details
  • 來自烏干達的使徒丹尼斯(Dennis)牧師,以烏干達為例,分享得著門戶的重要性。(圖/取自RPG 復興禱告總動員YT頻道)

國慶日是國家關鍵的門戶,教會要在城門口打退仇敵

為何可以有這樣的權柄?丹尼斯表示,因為教會在當時興起,重修過去毀壞的根基,再次將土地獻給神,邀請神在那當下進入到國家的「門戶」裡。

 

國慶日,其實對一個國家而言,是一重要門戶,是教會要把握的關鍵,宣告神要對整個國家釋放祝福。

 

詩篇24:7:「眾城門哪,你們要擡起頭來!永久的門戶,你們要被舉起!那榮耀的王將要進來!

 

聖經講到的是「永久的門戶」,時間是一個門戶,例如結婚紀念日是婚姻的門戶,新年的第一天也是一個門戶。

 

榮耀的王要從門戶進來,教會要在神的同在裡,帶著神賜的能力,使用神給的屬靈權柄,在國家誕生的紀念日,對這門戶來說話,是要透過教會進入這個門戶!

 

門戶是非常有能力的!」以賽亞書28:6,「也作了在位上行審判者公平之靈,並城門口打退仇敵者的力量。

 

在城門口有場戰役,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天空執政掌權者爭戰。神將屬祂的百姓安置在城門口,是在城門口打退仇敵。

 

「你站在時間的城門口,可以攔阻仇敵的詭計和計畫,你可以打開城門,讓榮耀的王進來!」

 

上週,以色列遭哈瑪斯突襲,其實,50年前的同一天,以色列也被列國突襲。為何同一個時間,仇敵來到?

 

丹尼斯表示,因為當不好的事情發生,會在靈界打開成為一個門戶,仇敵的計畫就是不斷重複此門戶所開的破口。

 

因此,教會當明白仇敵的詭計,在城門口守望!

 

尋求神面,神要得著的是全人全心

當神要在一塊土地做新事,祂會做什麼?

 

歷代志下7:14,「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

 

丹尼斯提醒,如果國家中有任何不討神喜悅的,要重新與神立定盟約,神的百姓要悔改、自卑禱告,尋求神的面。

 

耶利米書29:11-13,「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你們要呼求我,禱告我,我就應允你們。你們尋求我,若專心尋求我,就必尋見。

 

因此,基督徒要禱告,更重要的是呼求之後,要尋求神的面。有些人禱告呼求,心裡卻沒有尋求神面,生命沒有改變。

 

任何人都可以禱告,神會垂聽,但神最終極的目標,是要得著我們全人全心,更深與祂親密同行,神渴望降臨在我們中間。

 

丹尼斯宣告,接下來,神的大能要降臨在這塊土,降臨在每間教會。

 

教會要改變舊有模式,成為新皮袋,以承接新酒(馬太福音9:17),教會的存在,是要完成父的旨意,領國家進入神的呼召裡。

 

願教會得著國家的門戶,因榮耀的王要進來!

  • news-details
  • 教會要在城門口擊退仇敵。(圖/取自RPG 復興禱告總動員YT頻道)

台灣也要經歷如同烏干達的轉化

接著,台北基督之家寇紹恩牧師分享,當他觀看烏干達轉化過程,心中最感動的是,每個夜晚,滿山遍野都充滿教會的禱告聲,這就是其國家轉化關鍵。

 

你有沒有回應神說,台灣也要?

 

寇紹恩相信,台灣會不再一樣,因為彼此是站在命定裡面,雖基督徒在台灣是屬小群的,卻是國家改變的關鍵。因此,寇紹恩拖著生病身體,不論如何都要來到這裡,一同為國家大聲禱告。

 

並宣告,台灣的婚姻和家庭要回到神的心意裡,所有扭曲的、都要變成直的,每個家庭都要來榮耀神。

 

釋放尋求神的恩膏

丹尼斯牧師禱告,願尋求神的面的恩膏,降臨在這塊土地釋放劬勞代求的恩膏在這塊土地上,使百姓更深尋求,讓榮耀的王進來;劬勞禱告並不是烏干達平常會做的事,而是有神的靈來動工。

 

今天站在這門戶前,與眾長老和教會同站立,透過順服,相信這個門戶已被我們得著!父神對這塊土地,有許多榮耀命定和應許。

 

台灣轉離惡行,興起發光

101教會李協聰牧師宣告,當突破靈界過去的纏累,呼求神的靈,台灣要離開過去一切孤兒的心,以及政黨帶來的分裂。我們要進入到這個門,台灣要離開一切的惡行,承認只有一位神,就是榮耀的君王-耶穌基督,台灣要走向神的自由!

 

台北靈糧堂周巽正牧師宣告,台灣是合一的,世代是合一的,族群是合一的,願合一的心意釋放在國家中。

 

現場,眾人齊心大聲宣告:「台灣,興起發光!」

  • news-details
  • 左為周巽正牧師,中間為寇紹恩牧師,右為李協聰牧師。(圖/取自RPG 復興禱告總動員YT頻道)

世代同行,踏入台灣命定

多位原住民牧長以土地長子身分宣告,願神降下復興烈火,焚燒彼此;屬靈長子原住民要離開祖靈祭拜,歸耶和華為聖,原住民要走在先鋒,拿起鑰匙、打開門戶,進入命定。

 

並宣告,50年前聖靈如何澆灌在台灣,如今這門要再次打開;呼求聖靈澆灌,各族群要合一跳舞讚美敬拜神!

 

最後,李協聰牧師邀請25歲以下青年世代,來到台前開口禱告,願台灣校園興起發光,願青年世代興起發光渴望神國度降臨在這塊土地,世代同行踏上台灣命定,宣告台灣成為禱告、宣教且合一的國家。

  • 雙十國慶為國禁食禱告會。(影音/RPG 復興禱告總動員YT頻道)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