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搜關鍵字
搜尋關鍵字:天國

【張文亮專欄】求主耶穌赦免我的罪,也求人赦免我的罪

同學,基督徒有藍、綠,他們到天國還會爭吵台灣要獨立嗎?   「他們的愛,他們的恨,他們的嫉妒,早都消滅了。」(傳道書9:6)   同學,政治是屬這地上的,不是屬天的;人為不同的政治立場爭辯,是世界的常態。人死了,愛恨情仇都結束了。所以躺在太平間的,不分藍綠。   審判時,人會看到世界有形體的都被銷毀,許多領袖下火湖,或去陪伴不死的蟲,我們要為他們禱告。那時要問的,不是我所愛的台灣在哪裡?而是我的靈魂要到哪裡?   我母親在人生最後的一個月,教導了我一個無價的功課,就是赦免得罪過她的人,她也求主耶穌赦免她。當她開口這樣說時,我在她的身邊,看到一個驚人的改變臨到她身上,她成為一個像天使般可愛的人,直到安息。我現在寫的很平靜,當時我哭到淚水不止。   我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才有這樣的改變,我也無法解釋。「赦免人」對於臨終者是如此的重要。我想到主耶穌的教導「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馬太福音6:12)   我相信一個不肯赦免別人的人,到哪裡都是痛苦的。不同的政治立場,是今生對幹,而後還要結怨到永恆嗎?   同學,基督徒有藍、綠,他們到天國還要爭吵台灣的獨立嗎?我不配給答案,那也不會是天國裡的問題。   我求主耶穌赦免我的罪,也求人赦免我的罪。我會與我的母親,天國見。   (文章授權/張文亮教授)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吳炳偉專欄】親愛的,你還能大量繁殖天國的生命!

「那賜種給撒種的,賜糧給人吃的,必多多加給你們種地的種子。」﹝林後九10﹞   當我們為某件事禱告時,神的回應似乎不像我們所祈求的。主禱文說:「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然而,神沒有讓樹上長出麵包。祂沒有立即給我們飲食,而是給我們小麥的種子。這些種子複製足夠的麥粒,經過碾磨的過程後,就變成了麵粉,然後麵粉才被做成麵包。神供應我們所需的種子,而我們是否耐心地照顧這粒種子,直至它繁殖?   在你祈求的那樣東西,最終出現的過程中,「碾磨」扮演了重要的角色,而它常常以「危機」的形式出現。你為金錢禱告,但神卻給你一份工作。你終於明白,勤奮工作是一種栽培的過程。當你為收穫禱告,但所得到的卻是一些種子。因為神要你去撒下種子,並照顧這些種子,直到它成長,然後你就可以得到收穫。除此之外,你還要再撒下一些種子。   如果你求神讓你成為真正的天國公民,而神沒有立即將你變成完全成熟的信徒,而是讓你陷入危機。如果神沒有賜你現成的糧食,而是多多加給你種地的種子,說明神要使你不但「凡事富足」,還能有餘且「多多施捨」。祂要以火淨化你,祂要你從火中出來時,是閃閃發光而強壯的。如此你就可以成為真正的天國公民。親愛的,你還能大量繁殖天國的生命!   YouTube ©吳炳偉牧師 #2170 每日一句話 林後九10   吳炳偉牧師 - #2123 每日一句話-書籍購買「聖卷在握、勝券在握」 https://reurl.cc/vnx64o (文章授權/吳炳偉牧師)作者/矽谷基督教會主任牧師吳炳偉牧師Dr. Rev. Herbert Wu/ 您可以成為今日報的祝福!為我們打開天上的府庫,按時降雨在這地上~(點我奉獻)

【吳炳偉專欄】神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

每日一句話 - 01/31 -「耶穌說:我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太十六18﹞   當危機出現時,信仰宗教的人只想要尋求神蹟。他們希望得到神的照顧,自己卻不想要做任何努力。他們想要得到一種神奇的供應,使他們立即脫離困境。他們將神當作聖誕老人,然而,即使是聖誕老人也會要求你要當一個好孩子,他才會送你禮物。天國公民不是信仰宗教的人,他們握有天國的鑰匙,知道如何克服每一個神容許用來試驗他們的危機。   如果你明天去上班,老闆告訴你,你已經被炒魷魚了,你該怎麼辦?如果你的配偶決定要離婚,你該怎麼辦?如果你得到癌症,你該怎麼辦?只要手中握有「天國的鑰匙」,你就已經為任何情況作好準備了。如果你想要將房子蓋在穩固基礎上,天國的鑰匙就是你必須遵守的真理。在神的話語裡,你能找到所有的天國鑰匙,並且學習如何使用這些鑰匙。   天國的鑰匙是「複數」的「許多把」鑰匙,因為天國不是只按照一種原則運作,而是有許多方式可以使天國的大能流暢。當你拿著一把鑰匙,就是一個天國原則,你就可以打開或關閉,一種地上及天上的事。當你失去了工作,當公司面臨停業,你就應該拿出「不同」的鑰匙,去打開神的供應。當你明白「權柄」如何起作用,親愛的,你就有決定的「權柄」!     YouTube https://youtu.be/ahWru59LMP0   吳炳偉牧師 - #2123 每日一句話-書籍購買「聖卷在握、勝券在握」 https://reurl.cc/vnx64o (文章授權/吳炳偉牧師)作者/矽谷基督教會主任牧師吳炳偉牧師Dr. Rev. Herbert Wu/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泉源之聲專欄】如何能勝過文士和法利賽人的義

「我告訴你們,你們的義若不勝於文士和法利賽人的義,斷不能進天國。」(馬太福音 5:20)   親愛的弟兄姐妹平安,很感謝神讓我們有機會前往以色列,真的感受很深,而且還遇到猶太人的安息日和住棚節。看到猶太人守安息日的虔誠,我心裡很佩服也很感慨:佩服他們猶太人可以為了耶和華神犧牲了許多便利,感慨的是我們基督徒卻是如此的幸福,因為耶穌對我們都沒有很多限制。這到底是藉著什麼,我們基督徒可以這樣自由的生活在這些已經知道的律法之下卻不被定罪呢?答案很簡單:因為我們相信耶穌,而且我們也相信耶穌已經勝了世界。   馬太福音五章20節耶穌告訴我們:要進天國的話,我們的義一定要勝過文士和法利賽人的義。在我認為,看到猶太人為神所做的一切,換成我的話,可能連百分之一都做不到,因為我根本就記不得所有的律法條文。然而我看到耶穌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不要禁止他們;因為在天國的,正是這樣的人。」(馬太福音 19:14)   為什麼在天國的,正是像小孩子一樣?當然,耶穌一定是指內心像小孩,不是外型吧?因此各位弟兄姐妹,我們曾經都是小孩子,只要我們的心能常常思想耶穌愛小孩,和當我們小時候是如何的愛人,那我們就會用單純的心來對人和對事了,因為只有這樣子的愛心來信靠耶穌,才能勝過文士和法利賽人的義。但是以色列人是神的選民,雖然現在沒有辦法依靠耶穌過著在地如在天的生活,將來耶穌再來的時候,猶太人們一看到耶穌從天降下,他們就會全信了。所以弟兄姐妹們。讓我們一起為著以色列禱告,希望能藉著我們愛以色列人的心,能讓多一點的猶太人在活著的時候就能相信耶穌就是彌賽亞,使他們能脫離舊約律法的限制,並且進入神新約的救恩了。   (文章授權/泉源之聲-台南聖教會)  作者林士弘傳道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