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搜關鍵字
搜尋關鍵字:二戰

【愛以色列之家專欄】以色列和德國的空軍在二戰結束75年後,聯手在前納粹集中營達豪舉行了歷史性的飛越紀錄

二戰解放75年後的飛越達豪(Dachau)集中營的歷史性行動,以色列空軍首長誓言“Never Again絕不重蹈覆轍”。 總理內塔尼亞胡說, “大屠殺的偉大教訓是,如果猶太人不捍衛自己,沒有人會保護猶太人。今天,我們為自己辯護。我向我們的飛行員致敬!”   以色列和德國的空軍在二戰結束75年後,於8/18日(周二)聯手在慕尼黑郊區的前納粹集中營達豪(Dachau)地點舉行了歷史性的飛越紀錄。   “今天,在大屠殺發生75年後,以色列空軍IAF和德國空軍Team_Luftwaffe的飛機在達豪集中營和Fürstenfeldbruck機場上空進行了一次歷史性的飛越行動,以紀念在大屠殺中喪生的人和1972年慕尼黑奧運會期間,被劫持為人質後被巴勒斯坦恐怖分子殺害的11名運動員,”以色列空軍在演習後於推特上發出感言。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也向星期二的飛越行動致敬,他說:“今天,我們的空軍飛行員飛越了德國的達豪集中營。” “在達豪,屠殺了猶太人民。大屠殺的偉大教訓是,如果猶太人不捍衛自己,沒有人會保護猶太人。今天,我們為自己辯護。我向我們的飛行員致敬!”   詩133:1-3 看哪,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地善,何等地美!這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鬍鬚,又流到他的衣襟;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因為在那裡有耶和華所命定的福,就是永遠的生命。   感謝主,「飛越行動,絕不再犯」,這代表精神上(屬靈上)的超越,人民完全得著釋放與自由,如同摩西帶領以色列百姓出埃及一樣。以色列與德國的空軍併行飛翔在天空中,這次沒有煙硝味,只有和平相對待。這也值得台灣政府與人民來學習,放下228事件的傷痛,不同族群和睦同居在這一塊土地上,才是真正的平安。 Shalom 平安   (攝影/阿米特.阿格羅諾夫(Amit Agronov)     (攝影/德國空軍 史蒂芬.彼得森)     (攝影/阿米特.阿格羅諾夫(Amit Agronov)     (攝影/德國空軍 史蒂芬.彼得森)     (文章授權/卓健誠牧師)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