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搜關鍵字
搜尋關鍵字:A Cappella

【Q  LAM專欄】帶著盼望看看神為你預備了什麼

似乎是一眨眼 就十年了   記得30那年,還在跟當時交往七年的男友討價還價著結婚的年紀:「你要是35我就38了,到時生不出來怎麼辦?」心理想著「是不是該再等等,反正很快就38了?」然後撐不到32。 到了35看著對方挽著新對象,而自己還空窗的時候,開始懷疑人生,朋友鼓勵著:「放心,妳38時早就結婚生子了!」   然後,我放下了汲汲營營地無謂擔憂,轉而專心認識自己,明白我的需要,也讚賞我的美好,每天開心地生活,就像隨時可能會結婚就不能只顧自己那樣地盡心享受一個人,因為我認真覺得婚姻很快就到了!哈!   瞬間,40。幸福美滿一家三口。   當初每一個難熬的時刻,沒離開過我的腦袋,偶爾一個夢一場電影,還是會勾起那些往事。不同的是:那已經不痛不難過了,有的只剩下感謝。   感謝神對我的計畫,用那些經歷成就現在的我,一個我從來沒想像過卻美好無比的自己與生活。   我常跟帶門哥說:「回看照片,我發現我最美的時候,就是遇見你那一年!」 我相信,神一直在預備一個連我自己都喜歡的最美好的自己,才能發著光讓幸福看見!   我們永遠不知道未來會長什麼樣子,但倘若我們把自己困在恐懼的想像,而不選擇擦乾淚面對自己該改變的成長,誰能拿我們怎麼辦呢?   謙卑,是應該的,因為世界很大;自信,也是必備的,因為天生我材必有用。 所以,兩者俱全的生命才健康,也才能創造健康的人際關係。   走出那個無意義的自怨自艾房間,帶著盼望看看神為你預備了什麼在未來的路上吧!   四十,不只是一枝花,更是可以散播的芬芳。   祝福你們,如照片裡的孩子那樣,對未來充滿活力、好奇、興奮,也對一個單純的自己滿有自信!   (文章授權/Q  LAM臉書專頁) 著名兩性關係作家Q LAM教你如何建立自我價值,想談場好戀愛,你必須先懂得「什麼是愛」、「愛是什麼」 【講座資訊】 主講人:Q LAM 時 間:2019/11/23(六) 09:30-11:30 地 點: 大毅幸福館 梨子咖啡館崇德店(台中市崇德路三段1號) 費 用: 免費,請至梨子咖啡各分店領取入場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蒲公英專欄】沉默的關鍵人物

黑人女性數學家-凱薩琳.強森,生長於種族歧視和男尊女卑的社會中。然而,憑她專業出色的演算能力,成為美國史上第一個太空人繞行地球軌道任務中的關鍵功臣。   凱薩琳自小天資聰穎,18歲就從大學畢業。無奈地方政府規定黑人不許就讀研究所,歷經一番爭取,她才獲得高院判准攻讀碩士。但凱薩琳人生的道路仍不平順。   研究所期間,凱薩琳的丈夫重病,她只好中止學業,到中小學教書,以負擔家計。但她卻從未放棄畢生的志向-從事數學研究。終於,凱薩琳突破膚色和性別的限制,進入後來的NASA,負責計算火箭航行軌道的數據,協助完成一次又一次成功的太空任務。   但就凱薩琳而言,她真正的熱情和挑戰,不是榮辱,而是數學本身:複雜而綿延、龐大的算式檢驗中,必須絕對精準、完全不容許任何一個錯誤存在。但這樣繁瑣、高壓的過程,卻是凱薩琳的存在意義。   當榮退後的凱薩琳,從同屬非裔的總統歐巴馬手中接下「總統自由勳章」,這是美國平民最高榮譽的象徵,此時她縈繞耳邊的,不是眾人的歡呼聲,而是父親對她自幼的叮嚀:「妳絕對比瞧不起妳的人優異,但千萬不可被優越感蒙蔽心眼。」保持謙卑、專注在有價值的事,成為她一生的座右銘和她的畢生成就。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聖經》羅馬書12章2節   (文章授權/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http://www.dhf.org.tw/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Q  LAM專欄】人生總會遇上幾個亂流

人生總會遇上幾個亂流......   去年跨年,挺著肚子跟帶門哥(筆者的先生)一起在越南的小巷裡,安靜卻滿足地倒數;今年跨年,小小聲深怕吵醒身旁那個剛會喊媽媽的娃兒,在深圳Q爸的家,倒數屬於我們自己的年,依舊安靜滿足~   由於早班機的起床時間實在太早,回程的飛機上,樂希上機沒一會兒便在我懷裡安穩入睡。飛機裡一下機組廣播、一下送餐走動、一下機翼開啟...種種嘈雜的聲音,這小妞一點兒也沒醒,直到那個小小亂流的入侵。   她先是皺了一下眉頭,然後睜開了惺忪的睡眼,扭動了一下身體,直至跟我對到眼後,就又緩緩地進入夢鄉。這時即便媽媽手再酸也得繼續撐著啊~   看著她,我似乎明白了天父說在祂裡面得著安息的意思了。   生活不會一帆風順,也無法自欺欺人地說對處境一點感覺都沒有,但,我是否知道我在誰懷裡?並且知道無論氣流多混亂,祂都會抱緊我?當定睛看見祂,清楚被祂抱著,便能滿有平安地繼續走完這趟旅程?相信祂就算祂賠上性命,都仍然不會放開抱緊我的手?   即便是面對真愛,也總還是會有讓人捶心跺肺的時候啊~那麼人生總會遇上的幾個亂流,就安然地遇上吧!   詩篇22:8-9 他把自己交託耶和華,耶和華可以救他吧,耶和華既喜悅他,可以搭救他吧。但你是叫我出母腹的,我在母懷裡,你就使我有倚靠的心。   出埃及記33:14 耶和華說:我必親自和你同去,使你得安息。   (文章授權/Q  LAM臉書專頁)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Q  LAM專欄】美好的東西可能是致命的關鍵

我們家種了幾棵羅勒葉,之前第一次種植的時候因為水份沒有拿捏好,都被我養枯了。不死心的我又再去買了兩盆,沒想到這一次不但繁盛茂密,還開出了可愛的小白花。   正當沾沾自喜之際,帶門哥問我:「開花是不是就不能吃了?」「我不知到耶!查一下」正當帶門哥很認真幫我查的時候,說也奇怪,似乎發現了這陣子羅勒好像真的沒那麼香....緊接著就傳來帶門哥說:「開花前就該剪了!不然花會把整株母株的養分吸光,然後就死掉了。」什麼!!心裡大驚!虧我澆水時還小心翼翼地不要動到小白花耶~~~   很多我們以為美好的東西,原來,不見得是我們想像或眼見的那樣個樣子,一個搞不清楚,反而正是致命的關鍵。   願我們都能在現實中看見真理裡永恆不變的美好。   哥林多前書 10:23 凡事都可行,但不都有益處;凡事都可行,但不都造就人。   創世記3:6 於是女人見那棵樹好作食物,又悅人的眼目,那樹令人喜愛,能使人有智慧,她就摘下果子吃了,又給了與她一起的丈夫,他也吃了。   (文章授權/Q  LAM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QLAM.ThanksGod/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Q  LAM專欄】才德的婦人,是丈夫的冠冕

我全心感謝神賜我一個女性的生命,也想要尊榮並分享給同屬女孩變成女人的妳~   我明白,這條路走的不容易......   妳從小就為著滿足他人的眼光而努力著:要有禮、要優雅、要端莊、要做家事、要琴棋書畫精通、還要漂亮溫柔體貼內外兼顧....然而,卻鮮少有人告訴妳:   別管人的眼光了,其實只要在意神的旨意就已足夠~看看瑪利亞,只因她順服了神的計畫, 不在乎人的看法,使全地都得著了救主—耶穌基督!   妳曾因著力量不足、地位不夠,而誤以為自己是弱的那方;但事實是:     上帝說祂創造夏娃是為了要成為亞當的幫助。   妳或許曾為著美貌而被譏笑或看貶,拼了命只想努力證明自己不是個花瓶;     孰不知:上帝正正就是創造以斯帖的美,讓她能登上王后一位,以拯救了整個民族。   成為一個母親後,因著全心投入家庭的付出,妳為著逝去青春與生活的自己感到惋惜難過,甚至錯認自己已不再有價值;     但其實:正因為哈拿這個當母親的渴望,專心地尋求孩子並將他奉獻為神使用,她的兒子撒母耳便成了以色列的重要領袖。   妳也許為著不合乎世界期待的出身而感到自卑,也以為不可能有機會能讓自己好好過一個不一樣的人生了;可是妳知道喇合嗎?一個被人唾棄的妓女,卻是神珍愛並紀念在聖經上的名字,只因為她勇敢相信神的拯救,她對神的信心超越了她的處境,帶領著她進入全新的生命中。   正因著這一路的不容易,神更是保護妳至極。   今日,願妳的心,愛上神所賜妳女性的身份,並為身為女人而感到祂的榮耀。也願先生們為著得著神所賜的妻子、孩子為著母親而感謝上帝。   箴言12:4a 才德的婦人,是丈夫的冠冕   https://www.facebook.com/QLAM.ThanksGod/ (文章授權/Q  LAM臉書專頁)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