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禱告會現場。前排左至右:高永旭牧師、余明勳處長、李明福牧師。(圖/陳雅萍傳道 提供)

台東縣政府於8月24日正式啟用台東杉原海水浴場,為了歡迎上帝的同在賜福,台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處長余明勳,與台東眾教會牧者、弟兄姊妹,22日下午用敬拜讚美和禱告的方式築祭壇,將海水浴場獻給上帝,祈求上帝保守平安。

禱告會現場。(圖/台東聯禱會 提供)

這天的築壇禱告會中,有敬拜團、號角隊及旌旗舞,帶領現場的弟兄姊妹一同向神獻上敬拜,並由台東博愛浸信會的陳雅萍傳道作聚會開始的禱告,台東靈糧堂蔡奇香牧師帶領認罪的禱告;台東豐里浸信會陳露得牧師,為遊客及工作人員的安全及平安禱告;台東聯禱會主席暨台東興起教會的高永旭牧師,為縣長及余明勳處長禱告;最後由台東浸信會李明福牧師奉主的名,宣告及祝福禱告。

 

交通及觀光發展處余明勳處長表示,他在禱告的時候,他從神領受「恢復」二個字,藉著海水浴場的開放,上帝要恢復人與人之間和諧的關係、恢復人與大自然和諧的關係,更重要的是,要恢復人與神之間美好的關係。

禱告會現場。(圖/陳露得牧師 提供)

築壇禱告會進入尾聲時,台東眾教會牧者一同站立齊聲禱告;不僅為現場的弟兄姊妹祝福禱告,也再次用禱告的聲音,向神獻上讚美及感謝!

 

感謝神賜給台東那麼美麗的海灣,盼望每一個來到這裡的人,都要看見及讚嘆上帝的奇妙創造,在當中享受上帝所賜給台東,得天獨厚的美麗海灣。

得天獨厚的台東杉原海水浴場。(圖/陳露得牧師 提供)

 

相關閱讀》

邁入11年,台東熱氣球嘉年華開跑! 以熱氣球向世人傳遞「上帝同在」的正能量

 

精選要聞》

專訪|台灣世界展望會董事長鄒開蓮》從迷信風水到「拜最大那位」,見證職場家庭雙蒙

如何更深入的禱告? 祝瑞蓮牧師:操練如同「四活物」鷹、牛、獅、人,在寶座前的

「眾人的代禱救了我!」葛理翰孫子染疫瀕死住院,把握機會向醫護傳講

今日報FB社團/每日更新》立刻加入

 

 一人一磚支持今日報3.0改版》點此奉獻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好友

 

LINE社群/每日更新》點此加入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