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榮譽董事長王雪紅,特別感謝所有的公益團體和機構的付出,成就了這次的公益餐會。(圖/記者黃睿慈)

21日上午,「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與「蒲公英希望基金會」主辦「聖誕·愛無限」公益餐會,邀請全國23家公益團體參與、4個表演團體帶來暖心聖誕歌曲,現場超過800人一同共襄盛舉,歡慶感恩聖誕節。

此次公益餐會在台北市政府舉行,席開80桌共有超過800人參加。

 

活動一開始,由「六龜山地育幼院合唱團」帶來《哈利路亞》等三首的聖誕詩歌,這群年紀由小六到大學的孩子們,用空靈的嗓音配上明亮輕快的鋼琴伴奏,襯托出屬於孩童般的純真氣息,讓現場觀眾讚嘆連連,給予熱烈的掌聲。

六龜山地育幼院合唱團帶來《哈利路亞》等三首的聖誕詩歌。圖/記者黃睿慈)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榮譽董事長王雪紅和現任董事長陳文琦上台致詞。圖/記者黃睿慈)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榮譽董事長王雪紅和現任董事長陳文琦上台致詞,帶來《奇異恩典》、《耶穌喜愛世上小孩》兩首詩歌,願神的愛永遠在我們心裡,王雪紅董事長特別感謝所有的公益團體和機構的付出,成就了這次的公益餐會。

 

「罕病天籟少女團」帶來《平安夜》等詩歌,或清唱、或有伴奏配樂,她們雖身有疾病,仍勇敢站上舞台,期盼用歌聲帶給世人希望。

 

接著由「伊甸盲人喜樂合唱團」的魯凱族、阿美族、卑南族和泰雅族的弟兄帶來邵族經典歌曲《快樂的聚會》、非洲的讚美詩歌、民謠《天黑黑組曲》,獨有的高亢嗓音熱絡現場聚會,他們謙稱自己是「目中無人,心中有神」,願用神的愛照亮世界。

「罕病天籟少女團」帶來《平安夜》等詩歌。圖/記者黃睿慈)

「伊甸盲人喜樂合唱團」的魯凱族、阿美族、卑南族和泰雅族的弟兄帶來邵族經典歌曲《快樂的聚會》、非洲的讚美詩歌、民謠《天黑黑組曲》。圖/記者黃睿慈)

國內第一對連體嬰張忠義分享,今年(2019)二月哥哥張忠仁去天家了,生命教育講師,現在是中小學生命教育講師,「我有一對雙胞胎兒女,願用神的愛養大他們,也祝福大家有個美好的聖誕節。」

 

蔡嘉揚牧師帶來歌曲《聖誕結》,取名聖誕「結」的意思,是因為他看見許多人不了解聖誕節真正的意義,也不明白耶穌誕生的恩典,希望透過這首歌把「結」打開,帶領大家領悟真正的聖誕節意義。

 

活動尾聲,由「中華亞太關懷交流協會」的表演者帶來詩歌《活出愛》。

國內第一對連體嬰張忠義分享,「我有一對雙胞胎兒女,願用神的愛養大他們,也祝福大家有個美好的聖誕節。」(圖/記者黃睿慈)

蔡嘉揚牧師帶來歌曲《聖誕結》(圖左;「中華亞太關懷交流協會」的表演者帶來詩歌《活出愛》(圖右(圖/記者黃睿慈)

 

要新聞好又暖!今日報需要您的長期支持!點我奉獻


精選要聞》

如何成為一個最棒的「傾聽者」?

昔日被撒但糾纏、夢見白衣人 她經歷離婚、修道至無我境界;直到聽見主說話!

在「等候」的季節,我只能原地踏步嗎? 劉彤牧師:這段時間有三個功課要做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並且為我們加油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化為百倍千倍的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