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受疫情影響,前往尖石鄉的遊客人數銳減,以致實體銷售通路受阻。台中榮民總醫院拿感謝看板合照,表達感謝。(圖/台中市教會發展策略聯盟協會 提供)

因為疫情期間,尖石鄉教會部落水蜜桃的運送與銷售有極大的困難,,且為紀念鼓勵醫療機構醫護人員於疫情爆發之後的極度辛勞,台中市教會發展策略聯盟協會(台中策盟)決議,購買尖石鄉200盒的水蜜桃,幫助部落銷售,並以行動支持第一線醫護人員。

每年6月,尖石鄉的水蜜桃就會進入產季,但是今(2021)年遇到疫情,前往尖石鄉的遊客人數銳減,致使實體銷售通路受阻。

 

因此,昨(6/30)日上午,由台中策盟理事長杜明達牧師及馮隆曦牧師、李健寶牧師、林世平牧師,分別將尖石鄉水蜜桃贈送給「台中榮民總醫院」與「澄清醫院」各100盒,期能幫助部落挺過難關,也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兩院皆由副院長率醫護人員代表接受,牧長們於現場感謝眾醫護人員在疫情期間的辛勞,醫院代表亦回贈感謝狀。

 

尖石鄉的水蜜桃產區位於海拔1,200公尺以上,常年雲霧繚繞,又因日照時間平均長達10小時,因而生產的水蜜桃富含水分,且果肉細緻、香味濃郁。

澄清醫院頒贈感謝狀予台中策盟,表示感謝。(圖/台中市教會發展策略聯盟協會 提供)

 

精選要聞》

「唉,原來信主這麼幸福!」玉女掌門人周慧敏 帶91歲母奇蹟信主,疫情中堅持線上聚

耶穌到病床前,丈夫腦癌得醫治 林韻詩:基督徒不要被動受仇敵攻擊,拿起神話語打魔鬼

「壞情緒」比病毒更可怕 疫情下的「情緒管理四部曲

立刻加入今日報LINE社群》點此加入

一人一磚支持今日報3.0改版》點此奉獻

立刻加入今日報LINE,熱門文章一次看》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