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KHAP嘉義城市轉化祭壇,參與者來自全台灣不同地方。其中雲林從去年開始參與KHAP。右上為:KHAP城市轉化月會總負責人陳光道牧師。(圖/線上聚會截圖)

1787年,清代乾隆皇帝將諸羅山更名「嘉義」,是台灣第一個建立城牆城市的地方,嘉「義」也彷彿是神賜下的嘉冕,是被稱為義的地方。KHAP嘉義城市轉化祭壇昨日(15)下午於線上Zoom視訊聚會,以角聲宣告神的同在、用方言靈歌禱告等候神;由葉雪滿傳道帶領烈火讀經,熱烈敬拜讚美後,各區父老分享並為嘉義祝福禱告。最後由陳光道牧師分享信息:「這是一個轉化的時刻,神將帶領祂集結的軍隊,打一場美好的仗!」

葉雪滿傳道帶領會眾烈火讀經〈約翰福音第13-15章〉。與朗讀不同,烈火讀經可以打鈴鼓、拍手,節奏性地讀經,彼此也在感動中相呼應,讓神活潑話語轉動生命。

 

葉傳道禱告:「願烈火降在嘉義月會中,願聖靈大大充滿我們同感一靈,願祢的話語如兩刃的劍刺透我們,除去一切不屬祢的地方。」約翰福音15章4節「你們要常在我裏面,我也常在你們裏面。枝子若不常在葡萄樹上,自己就不能結果子;你們若不常在我裏面,也是這樣。」(圖/線上聚會截圖)

眾人線上熱烈地讚美禱告,也有人以旌旗敬拜。(圖/線上聚會截圖)

各區分享感動並為嘉義禱告

台中葉雪滿傳道勉勵會眾要回到內室,凡事求問神並禱告:「幫助我們時時讚美祢!即使環境受限,但我們要成為讚美的人,常懷感恩活在祢面前。」

 

廖文慧傳道分享聚集敬拜的感動,並互勉身為先知使徒性團隊,就要衝鋒陷陣,像約瑟一樣跨出牆外並禱告:「我們不分彼此合而為一,用火熱的心為自己地土站立,願神將嘉義分別為聖,並高舉祢的名!」

 

台東阿部鷥牧師分享:「看到嘉義福音隊鏡頭中超過五個人以上,真的非常開心。我們神是烈火的神,興起願意的團隊熱心熱情,帶下神的心意,讓渴慕的心在嘉義!神必定祝福嘉義!」

 

彰化袁崇敏傳道:「神的孩子聚集合一,復興氣息就要吹遍全島,感謝神!祢是『一』的神,我們同心呼求祢的榮耀遍滿台灣,愛火要推開黑暗!」

 

葉雪滿傳道禱告:「神啊,我們看見祢美好的工,嘉義有一群等候渴慕祢的人,被加速地集結,願靈火不斷挑望我們,祢得勝的旌旗要在嘉義被高舉,願祢賜福祢所揀選的精兵,願祢更多的呼召與連結!合一的恩膏要成為爆破的關鍵,祝福嘉義眾教會!」

 

眾人分享異象並禱告回應

聯席主持人汪國瑄姊妹,分享在烈火讀經中的看見:「神的大手抹去代表是是非非的『圈圈叉叉』,這些生命歷程的評斷神要塗抹乾淨,並親自寫下『圈圈』表示祂正掌權。」並看見嘉義的年輕人圍繞著年長者,嘉義年輕人要被興起,成為比年長者更多的大軍。

 

她禱告:「神要降下傳承與合一的恩膏,使年長者不斷樂意付出,年輕人得承接。宣告:神在嘉義作王掌權!」

 

嘉義約書亞教會黃文成牧師分享:「嘉義歷史過去古名叫諸羅,後被皇帝賜名嘉義,神設立此地的初衷是一群忠誠的良民、有信德的人。」

 

接著分享敬拜領受:「中國科技發達登陸火星月球,有先驅性看見與信心,早年兩岸開放時,大陸第一次進香活動有三個地方,其中兩個在嘉義,屬靈上有先驅地位。即使因著罪被破壞,早先荒涼,我們更要去探險去付出!」

 

並禱告:「祢創造嘉義這地土之初就有計畫,此地是合祢心意,有使徒性、先知性的目的,求祢恢復!尋找有信德的人,興起這地、開啟命定,小地方在祢心中並不小,相信嘉義要被祢恢復!」

 

「嘉義」─「每個家庭都要因信稱義」

信望愛基金會(嘉義福音隊)於2017年5月1日成立,這天共有9人出席。福音隊周耀銓傳道宣告:「嘉義眾城門要抬起頭來,歡迎榮耀的君王!」

 

嘉義福音隊於2017年領受出埃及記20章24節異象:「你要為我築土壇,在上面以牛羊獻為燔祭和平安祭。凡記下我名的地方,我必到那裏賜福給你。」

 

周耀銓傳道表示,團隊一直跟著全國禱告網絡禱告,如西海岸祭壇、管家團隊城市祭壇,也覺得非常開心參與KHAP,深感台灣需要城市月會來帶下神的同在。

 

並分享「嘉義」代表了「每個家庭都要因信稱義」。他禱告:「祢是我們的葡萄樹,我們宣告嘉義眾教會要進入命定、帶下轉化,願聖靈降在我們身上,我們就是要為主來作見證!榮耀祢的名!」

KHAP城市月會在台灣各地分布圖。(圖/線上聚會截圖)

KHAP城市轉化月會

KHAP城市轉化月會總負責人陳光道牧師,為貴格會牧師及菲律賓宣教士,1996年起在菲律賓呂宋、岷答那峨開拓教會。他以使徒性巡迴講員進行培靈、培訓,並為眾人作啟示性話語服事已有20多年。

 

2019年陳光道牧師創設「中華民國KHAP使徒性網絡協會」,KHAP異象是在全台灣建立使徒中心和團隊,成就台灣「使徒性國家」將福音傳回耶路撒冷的命定。KHAP城市轉化月會為城市禱告,並宣告啟示性話語。不分教派、教會模式,以神國一家人同心為國度獻上敬拜讚美禱告。

 

每次月會領受神對城市的啟示,並按神的心意為城市禱告。今年六月嘉義將縣市地圖劃分,為最北「大林鎮」到最南「中埔鄉」到最東「阿里山鄉」到最西「東石鄉」的鄉鎮禱告

與會者齊聲以此文為嘉義宣告。(圖/線上聚會截圖)

分享對嘉義國度性的看見

台灣區KHAP總負責暨「國度精兵使徒中心KTAC」于爾文主任牧師:「感謝神!有新的團隊與同工參與,很感動!嘉義團隊好像特種部隊,人人身經百戰、參與過不同的戰役,現在凝聚在一起,要同心打下一場更大的戰役!

 

並分享看見很多熱氣球升空,下端綁著帳幕,深信嘉義要被帳幕遮蓋,神的同在將被建立遍滿嘉義!他也談到從民數記得來的感動:「新的季節要興起更多新的團隊,前往得地為業,神正數點,也正裝備團隊進入台灣復興的應許。」

 

陳光道牧師曾不知「嘉義代禱者在哪裡?守城門的長老在哪裡?」而心情複雜,但憑著信心就連結到有負擔的人,他說:「感謝神行了新事,也安慰了我們的心!嘉義是台灣第一個建立城市的地方,也是被稱為義的地方。

 

曾就讀嘉義南門圓環民族國小及蘭潭國中的陳光道牧師,說:「我對嘉義有特別的回憶,也有特別屬靈的情感。願神恢復嘉義原有的榮耀。」會中陳牧師也與弟兄姊妹分享信息。

KHAP城市月會的五大進程。(圖/線上聚會截圖)

啟示性信息分享

一、與神同行,如同行動的車子

我們坐在車內往外看,旁邊的景物是一一往後退,但在車子裡的人不會改變,如果開車的人是主耶穌的話,我們跟著永恆的神,他永遠沒有改變,也會帶著我們往前走,這是我們與神同行最大的平安。所以我們要勇往向前,並不退後,而是抵達神的國。

 

二、神的榮光,如日光溫暖,榮耀遍滿大地

人人要經歷神的大愛,看見屬神的榮耀臨到,皇帝將諸羅山改名為嘉義,相信天上的君王也對嘉義說:「這裡的百姓要興起,要經歷我的榮耀與榮光。」如以賽亞書60章19節所描述,「日頭不再作你白晝的光;月亮也不再發光照耀你。耶和華卻要作你永遠的光;你神要為你的榮耀。

 

Kingdom、Home、Apostles、Prophets(神國家裡使徒先知)

KHAP異象取自以弗所書2:19-20,「這樣,你們不再作外人和客旅,是與聖徒同國(Kingdom/神國),是上帝家裏(Home/家裡)的人了;並且被建造在使徒(Apostles/使徒)和先知(Prophets/先知)的根基上,有基督耶穌自己為房角石。」

 

並以章節數字2、1、9、2、0闡明:2個落實「神國、家裡」、1個「城市及EKKLESIA(被召出來的一群人)」、9個「恩賜與果子」、2個根基「使徒、先知」及全然歸0「捨己、完全」。

 

KHAP目標:邁向使徒中心、轉化城市、迎接主來

1.     城市月會:父老與代禱者每月聚集

2.     烈火列車:每日烈火讀經與禱告

3.     裝備中心:五位以上全修生成立

4.     接待差派:接待、差派和巡迴

5.     家職祭壇:聯結家職場、教會和祭壇

6.     聯絡區會:帶動關懷所屬區會聯結建造

7.     七山後盾:支持各山領袖為主發光

陳光道牧師分享本次嘉義月會的領受:「這是一個轉化的時刻,我看到一帶著槍的軍隊,刺刀已拿在手上,若停滯只能被攻擊,但我們不用怕,繼續往前,也將引領神集結的軍隊打一場美好的仗!」(圖/線上聚會截圖)

 

 

精選要聞》

好好「愛自己」的4個操練,找回「屬天」身份!

迎來第二春! 中年走過喪偶之痛,進入神賜予「童話故事」般異國婚姻

全球基督徒受迫害與日俱增! 國際宗教自由峰會13日揭開序幕:「代禱,是最重要的事!」

 

今日報FB社團/每日更新》立刻加入

 

 

Dr.CARE黑耀奇肌超導亮白面膜】奉獻專案—點此奉獻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好友

 

LINE社群/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