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由「基督傳萬邦」訓練營的學生與老師,於西非舉辦的「兒童佈道會」中,僅一天就帶領7,000多名孩子得救!(圖/但以理.科倫達 臉書)

10月初,基督傳萬邦的「低加波利行動」,帶領東非共21萬553人書面決志信主,此非洲復興之火現繼續延燒到孩童族群,寫下靈魂大量歸主的故事!該機構從訓練營結訓的100多名學生,日前正在西非奈及利亞火熱傳福音,從中不停地看見神蹟奇事發生、有成千上萬孩子決志信主;盼在耶穌即將再來前,盡快為主收割莊稼!

還沒開始,聖靈就已動工!

第三次於東非坦尚尼亞的城市三蘭港,舉行的「低加波利行動」(Operation Decapolis)結束後,基督傳萬邦(Christ for All Nations,簡稱CfaN)於10月底,再次延續復興的火,展開為期3周的佈道之旅。

 

有超過100名CfaN訓練營(Bootcamp)的學生與老師們,前進西非奈及利亞 (Nigeria),藉由福音大卡車,向當地學校、市場和村莊等地,向數十萬人宣講基督福音!

 

奇妙的是,在福音大卡車還未出發前,學生們只是先在車上練習,就已經有人得救了!一位學生見證:「我們只是來這裡彩排一下明天將要做的事,先在醫院外練習講道,就有在醫院裡的病人得醫治、且信了主!」她難掩興奮地接著說:「這就還只是練習、只是練習而已!

 

並分享,其中一名卡車司機的肩膀,竟在他們練習講道時,完全得醫治!「彷彿神在告訴我們:『當你們只是覺得在練習或玩耍時,我就要像火焰般降下來!』」該名學生分享。

學生們已準備好,站立並單純傳講耶穌的醫治、拯救與釋放的福音。在他們練習時(下),訓練營的學生就看見醫院裡有人得醫治,並信主得救!(左);卡車司機的手臂得到恢復(右)。(圖/基督傳萬邦 YT

西非下一代要復興!

活動一開始,就產生極大的豐收!

 

CfaN執行長——但以理.科倫達(Daniel Kolenda)牧師於臉書上分享:「僅一天,就有超過7,000靈魂,在訓練營學生們所舉辦的兒童佈道會上得救!這些孩子後續也收到《什麼是下一步?》(What's Next?)的跟進小冊子,幫助其在信仰上成長。孩子們將開始與耶穌的旅程,請為這些寶貝孩子禱告!」

 

 

Our Kid's Crusades are taking off with the CfaN Bootcamp student seeing over 7,000 salvations in just ONE DAY during...

Posted by Evangelist Daniel Kolenda on Thursday, October 28, 2021

 

「基督傳萬邦」團隊花許多時間禱告,並為剛信主的孩子們設計、製作的跟進小冊子《什麼是下一步?》(What's Next?);這是一本塗色書,能使孩子與書本有特別互動,吸引其了解福音信息;該冊子同時也是封來自耶穌的「情書」。(圖/基督傳萬邦 官網

另外,科倫達牧師也於10月31日發文表示,其訓練營的一位畢業生羅斯琳.阿又拉(Roselyne Ayeola),拍下孩子們在西非的兒童佈道會中高喊:「耶穌!耶穌!耶穌!

 

神的靈運行在非洲下個世代的年輕人裡,他們是如此渴望聽見耶穌的愛!請繼續為我們在尼日利亞的團隊代禱!莊稼已成熟!」科倫達說。

 

 

 

Posted by Evangelist Daniel Kolenda on Saturday, October 30, 2021

 

2日上午,科倫達也提到,目前已有11萬59人參加團隊於西非舉辦的佈道會之旅,並且有6萬1千525人得救,人數正持續攀升;昨(3)日,科倫達持續熱情分享,有位訓練營的學生,在市場上為一位瞎眼的男孩禱告,令人興奮的是,耶穌奇蹟般醫治了那名男孩!

 

 
Blind Boy Sees! | CfaN Initiation

Our CfaN Bootcamp students are out in West Africa right now, praying for those in the marketplaces. One boy could not see out of one of his eyes and Jesus miraculously healed him! Watch this video to see more! The Harvest is ripe! #CfaNCrusade #150million #DecadeofDoubleHarvest

Posted by Evangelist Daniel Kolenda on Tuesday, November 2, 2021

 

「我們才剛開始在西非佈道,然而,我們已經看見上帝奇妙的動工!請繼續為我們守望,我們的團隊仍在西非傳福音」!

 

落實大使命,化感動為行動

CfaN的福音訓練營(Evangelism Bootcamp),是為期3個月的佈道培訓課程,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從獨一無二的訓練與世界最專業的福音佈道家中,學習如何傳福音、佈道;這是CfaN的倍增、合作策略,期把對世界傳福音極有負擔與熱情的人,訓練成「專業的」傳福音高手。

 

在密集課程結束後,學生們會在非洲展開為期3周的訓練營佈道之旅,將其所學和所獲的屬靈經歷,化為為主傳福音的火熱行動。

 

相關報導》

瘸腿行走、瞎眼得見,「數不完」的神蹟正在發生! 東非無數人聚集讚美神、21萬人決志

 

精選要聞》

斜槓牧師莊俊寅今早安息主懷 服事到最後仍未停歇!

每日讀經禱告遇瓶頸? 劉彤.楊錫儒.陳吉松三位牧長,私下靈修秘訣大公開!

醫師讚嘆:「是你的神救了你!」 腫瘤曾覆蓋半臉,血流不止,第三次手術已無癌細胞

【聖地咖啡禮盒】

今日報FB社團/每日更新》立刻加入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好

LINE社群/每日更新》此加入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