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花蓮博愛浸信會於23日晚間,舉辦「點亮博愛~聖誕樹點燈儀式」,高達8米的白色聖誕樹,吸引不少人群的目光。右圖上為主任牧師張木泉(左)、花蓮縣縣長徐榛蔚,右圖下為詩班獻詩。(圖/花蓮博愛浸信會 提供)

昨(23)日晚間,花蓮博愛浸信會與花蓮縣政府共同舉辦「點亮博愛~聖誕樹點燈儀式」,並宣示博愛浸信會今年度的聖誕活動,正式揭開序幕。現場有耀眼的8米雪白聖誕樹、人造雪和溫馨祝福牆,吸引許多弟兄姐妹與周邊鄰居前來,一同歡慶聖誕節的到來。

花蓮博愛浸信會點亮8米高的白色聖誕樹,每整點將有10分鐘的人造雪,現場充滿濃厚聖誕氛圍。(圖/花蓮博愛浸信會 提供)

本次活動獲得花蓮縣政府110年「歡樂耶誕城系列慶祝活動」計畫補助執行。晚會內容包含點亮聖誕樹儀式、聖誕演唱、雪花飄飄人造雪,與祝福牆等系列活動,一直到2月5日,為期45天。民眾與聖誕樹拍照、打卡教會,上傳臉書,即可獲得一份小禮物。

 

位於花蓮市中心的花蓮博愛浸信會,每到12月,皆用心製作聖誕佈置,經常吸引路過民眾駐足拍照。主任牧師張木泉說到,今年特別設計點燈儀式活動,期透過各樣方式吸引人,不僅欣賞美麗聖誕佈置,更能明白耶穌為世人降生的意義。

 

並說到,明(2022)年聖誕月,盼將規劃一系列從教會內至教會外,甚至是結合附近商家,以使福音走進社會,同時串連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圖為聖誕祝福牆。(圖/花蓮博愛浸信會 提供)

12月不僅是歡慶聖誕的季節,同時是收割失喪靈魂的季節!

 

該教會除舉辦點燈儀式,並準備一系列聖誕活動。19日為教會「聖誕主日」,結合敬拜團、詩班、原民舞團利未人藝術團隊及新秀團隊,透過各族同心合一的敬拜讚美與舞蹈,歡慶耶穌降生。

點燈活動邀請到花蓮縣長徐榛蔚(左圖)一同共襄盛舉。主任牧師張木泉(右圖)表示,盼能藉此讓更多人認識耶穌,並拉近與社區民眾的關係。(圖/花蓮博愛浸信會 提供)

花蓮博愛浸信會詩班獻詩。(圖/花蓮博愛浸信會 提供)

由於今年疫情關係,教會在24日將首度以新媒體方式,舉辦「線上聖誕晚會」,晚會主持及講道為現場直播,其它節目以預錄方式進行。教會也與「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合作,辦理「聖誕分享愛無限」活動,邀請150戶社區中的低入家庭,前來參加聖誕晚會,會後將發放全聯食物月換券之聖誕禮物包1,000元。

 

教會鼓勵弟兄姊妹,以小組為單位,一同觀看線上直播晚會,藉此與Best建立緊密關係。此次也是教會首次與基金會合作,期待不僅能幫助收入家庭,並將福音傳入人心。

 

張木泉牧師坦言,這一年因受疫情影響,聚會人數下滑,弟兄姊妹傳福音的心志多少受到影響。疫情漸穩定後,一開始較少人回到聚會中,但和過去相比,弟兄姊妹的關係更加熱絡,幾乎每周日都有「新朋友」來到聚會。

 

很感謝上帝,上帝不斷在做奇妙的美事!」張木泉牧師開心說到,神祝福該教會福音事工推動,幸福小組持續進行,不斷有人信主受洗。而教會於壽豐鄉成立6年的「志學福音站」,目前穩定聚會人數有60-70人,明年(2022)元旦,將正式成立為分堂。

 

疫情使教會遇挑戰,卻也激發出事工的新創意,看見新可能性。他期待,今年聖誕節不只點亮花蓮,更是「教會能為主發光,點亮生命的亮度!

 

精選要聞》

聖誕節片單》15部「暖心電影」真誠推薦! 與親朋好友享受視覺與心靈的饗宴吧!

在十字架的祝福下,西門紅樓街頭也能「預見」耶穌!福音片首度「走出戲院」戶外拓展

年少酗酒吸毒、憂鬱,「跳樓前」經歷神蹟! 他「從流氓變律師」,為弱勢族群無償服事

今年聖誕不知去哪玩?全台聖誕最美打卡點看這裡!

 

【韓國專利Dr. Clo殺菌消毒棒】奉獻專案》點此奉獻

今日報FB社團/每日更新》立刻加入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好友

LINE社群/每日更新》點此加入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