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美國慕主先鋒教會於7月16日邀請國際講員克安通牧師,於主日中分享〈復興從我開始〉信息。(圖 / 影片截圖、shutterstock、記者製圖)

復興,不是指你在參加聚會中被聖靈充滿一下後倒在地上,但回到家之後卻仍是沮喪與憂鬱。而是當你遇見耶穌,不再去想過去被定罪的種種與負面,這才叫作「復興」。

 

「復興」最重要的不是那些「神蹟奇事的異能」,而是「生命的轉變」,是你的態度、品格、生活型態的改變。更重要的是,當你被改變,你的家庭與國家就會被改變。——克安通牧師

承上文》垃圾能成為珍寶!克安通:神要釋放年輕一代,成不能震動且轉化世代者

 

神想要改變的世代是那些被拒絕的人

克安通牧師指出,在約翰福音4:7-30的經文中,那位撒瑪利亞婦人原是個妓女,她沒有任何的名聲、榮譽、身份,也沒有任何未來;但像她這樣沒有身份地位的人,就是神所想要改變的世代。

 

在那時,耶穌遇到很多達官貴族的顯要人士,也行了很多的神蹟奇事。但在耶穌的心裡真正在乎的卻是,那些被拒絕、被人厭棄、沒有身份、沒有家庭、沒有未來的人身上。

 

這些人的心裡面有「孤兒的靈」,是為一個「無父的世代」。但在未來的20-30年中,當他們有越來越多的人興起時,可想見的是,因他們沒有看見地上的父親,故在其所處的「無父的世代」,或許什麼都不缺,卻是獨缺「天父的愛」。

 

了解這樣的一個信息,對基督教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因為這世代的年輕人,需要有基督徒去告訴他們:「我們有一個『天父的心』,而且,有一個天父,祂愛你們。

 

克安通在等待,在2025‐2040年的這15年間,會有一個很大的復興要來臨。到那時,我們的城市、國家、事工、教會都會被改變。

 

克安通邀請大家可以跟他一起同聲作下面的禱告——

 

神啊,我要在這個復興裡面有份,我需要祢的熱火來改變我、轉化我。

 

賜下祢的聖靈,我需要這樣復興的火,來轉化我的生命;我希望有一個新的生命、新的裡面的人,求祢來改變我的態度、品格、生活型態,我要把這個復興帶到我的國家,而不只是看、旁觀,是要深入其中,也要帶來復興。

 

這不是藉著我自己的能力,而是聖靈的大能,因聖靈在我裡面,祂可以潔淨我的過去,讓我的黑暗、失望,能從罪的綑綁中完全得釋放。

 

耶穌,我想要與祢會面,要有第一手的經驗,且當復興來臨時,我是在前線,是第一個衝出來的。求祢完全潔淨我,使我完全轉化,讓聖靈使我知罪,我要完全的改變。而不是當復興來臨時,我只是像一個旁觀者,看見別人在領受聖靈。

 

不,我也要成為這復興其中的一部分。現在,我來到祢的面前,在祢的同在中,我要說:神啊,赦免我的罪,潔淨我的過去。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若願意讓神觸摸的人,可以繼續對神禱告說——

 

耶穌,我是一個罪人,有很多綑綁與堅固營壘,我正在掙扎,甚至沒有辦法解脫。但是,現在我需要聖靈與耶穌的寶血,我想要完全的被潔淨,因我想要成為我的國家復興的一部分,我不要成為奴僕,而要成為祢的兒女,我需要祢的觸摸,我要被改變,求祢完全的拯救我。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 news-details
  • 撒瑪利亞婦人,本來是非常羞愧見人的。(圖 / shutterstock)

從撒瑪利亞婦人來看復興

克安通強調,其實,若是你我不參與在這次復興的其中,那這樣的復興是不會來的。實際上,沒有你,神就沒有辦法帶下復興,因祂要你成為聖潔、乾淨,祂正在觸摸你的靈,若你正在綑綁之中,那聖靈正在砍斷這些鎖鏈。

 

這就像,上述故事中的撒瑪利亞婦人一樣,她其實經歷過四次的離婚,在第五次婚姻裡也有很大的問題。她是罪人,也是很低微的人,但當神的復興臨到她時,其態度發生了極大的變化她因著被神的能力、聖靈的大能觸摸,讓她開始從起初負面的態度、性格、生活型態中,完全被翻轉、改變了。

 

在過去,這婦人有過五段婚姻,卻都沒有一個男人可以真的救她。但當她遇到耶穌的時候,她經歷了完全得釋放、得自由、得拯救,而變成完全不一樣的一個新造的人。

 

我們可以發現,整本聖經中那些屬神的人,他們過去都曾是別人眼中的垃圾,好像並沒有人要他們,而處在痛苦、孤單、沮喪中,像似走頭無路的光景。但當他們深陷在生命低潮時,其生命因遇見神而被衝擊,產生轉化;這時,他們並不是藉著科技或自己的能力,而是藉由神的恩典,因著被聖靈觸摸,除了病得醫治,其品格與態度也都經歷了更新。

 

回過頭來看,撒瑪利亞婦人,因為遇見了耶穌,其靈人被聖靈觸摸;這時,她雖仍知自己是罪人並不是個好人,也沒有人喜歡她,更認為其背景不好是來自窮苦家庭,也有很多不好的紀錄,還認定自己不可能會有成就,也知曉自己的婚姻有問題,而處於非常負面的狀態;但是,當她一來到耶穌的身邊時,很多事情便快速被挪走了。

 

還原當時她與耶穌之間的對話。耶穌對她說:「請妳給我水喝。」婦人說:「先生,沒有打水的器具,井又深,祢從哪裡得活水呢?」她所回答的都是「沒有」,也認為自己沒有水罐子,更沒有人會幫助她。

 

其實,耶穌知道這婦人的問題,知曉在她心理有一個非常乾渴的問題;她從事妓女的行業,並不是因為對男性的飢渴,而是因為她非常的渴望愛。

 

所以耶穌對她說:「凡喝這水的還要再渴;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裡頭成為泉源,直湧到永生。」婦人說:「先生,請把這水賜給我,叫我不渴,也不用來這麼遠打水。」

 

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時刻,這婦人站在耶穌的面前時,她原是充滿了一切「負面的想法」,但耶穌卻是充滿了一切「正面的能力」。但在這個「與神會面」的情形下,耶穌要她看著祂,那她就會得到改變。

 

接下來奇蹟發生了,那婦人就留下水罐子,往城裡去,對眾人說:「你們來看!有一個人將我素來所行的一切事都給我說出來了,莫非這就是基督嗎?」眾人就出城,往耶穌那裡去。

 

從當她遇見耶穌時,就把其水罐丟掉,趕快逃走這件事來看——當你遇見耶穌時,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丟掉「你的水罐」,也就是丟掉「你過去『所有孩童時代』與『人生種種境遇』的包袱」;丟掉這些後,你必會充滿興奮,這就叫作「復興」。

 

克安通強調,復興不是指——你在參加聚會中被聖靈充滿一下後倒在地上,但回到家之後卻仍是沮喪與憂鬱。實際上,當你遇見耶穌時,你充滿了正面,並且也不會再去想著過去所有的一切;過去被定罪的種種與負面,你都不會再有了,因為你遇見了耶穌。這才叫作「復興」。

 

因為,復興最重要的不是那些「『神蹟奇事』的異能」,而是「生命的轉變」,是你的態度、品格、生活型態的改變;更重要的是,當你被改變,那你的家庭與國家就會被改變。

 

所以,當你想要看見「復興」,那第一個要被改變的人,不是政府,也不是那些議員、官員,更不是那些其他宗教的人或任何外面的人,而是「你自己」需要先經歷主的觸摸與改變。

  • news-details
  • 在這個復興的時刻,神要年輕世代得釋放。(圖 / shutterstock)

現在是「年輕世代」復興的時刻

克安通指出,這個「因與耶穌會面而帶下的『復興』」信息,要像火一樣進入看見、聽見這信息的人裡面;其中,特別是針對年輕人,無論你在過去,是感到自己被咒詛,或是對父母的婚姻有很多負面與埋怨,但此刻,這一切的負面都要完全的離開你。

 

當你站在耶穌的面前時,所有的負面都再也不能夠在你的面前站立;因當你遇見耶穌時,你會非常正面積極,你會說:「我是神所愛的,我是神的孩子。」並且,你可以敬拜祂,成為一個敬拜者,這種轉變是靠著神的力量,不是靠著你自己而做到的。

 

在撒瑪利亞婦人的身上,可以看到,當她領受耶穌與祂面對面時,她的生命就完全改變了。這也就是說,當你在與神面對面,直接相遇的時候;你過去所有一切事情,可以在一分鐘內就完全都被挪除了,這正是祂在醫治「你過去的記憶」。

 

克安通邀請大家將手放在頭上,並為大家禱告:「在你的記憶裡面,你過去所發生負面的事、所有的失敗或是不想要的事情;我看見,聖靈的大能,耶穌正在觸摸、醫治你的記憶力,並完全將這些負面從你裡面,完全的除去、刪除。在你過去15年或40年,不論你生命中發生什麼事情,或發生在你父母身上的事情是什麼,現在,神要將這些都從你的記憶中刪除。你的記憶得醫治,你過去的里程得醫治,你將完全得醫治。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下篇》克安通:復興是當你領受了救恩的福音,就要去轉向人,把人帶向耶穌!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