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第二屆全球華人線上訪韓聖會」邀請到印度皇家兒童事工的克安通牧師分享信息。(圖/截取自以斯拉事奉中心臉書直播影片)

「到街上去,把孩子撿回來!因為我是無父者的父親!」這是多年前克安通牧師領受的呼召,他相信,神要興起年輕世代成為禱告大軍,神揀選這無父的世代,揀選那沒人愛、微小的一群,神的能力將從少數人中出來,使骸骨成為軍隊!

 

摩西出生時,法老下令殺害所有男嬰;耶穌出生時,希律王下令殺害嬰孩,但有一嬰孩存留下來;現今世代,仇敵也正偷竊年輕世代的敬虔,但是「只要有一個孩子被觸摸,神就能使其成為大軍!」

 

「這是跨越的時刻,我們必須經歷耶穌!」當克安通染疫時,親眼見耶穌來到病房內,被觸摸的他,立刻得了醫治,甚至院內有22人皆痊癒!在末後越黑暗的時刻,神也正在對列國說話。

5-6日於卓越北大行道會盛大舉行「第二屆全球華人線上訪韓聖會」,透過線上轉播,禱告的火不因疫情停歇,於全球各地超過20個國家燃燒!

 

耶穌再來前,列國潔淨的時刻

今(6日)早上,邀請到印度皇家兒童事工牧師克安通分享信息。新冠疫情仍在世界蔓延,到處都在經歷死亡、懼怕、憤怒及孤單,但神正在對列國說話,現在是起行的時刻。

 

聖經中早已預言,末日耶穌再來前會發生的災難,基督徒毋須過於憂慮,因神有其計畫,神說:「我要來了,要預備,要聖潔,因為我是你的神,我是聖潔的神!」這是潔淨的時刻,神要來潔淨列國百姓,潔淨人的記憶和想法,迎接祂的再來。

  • news-details
  • 現場眾人投入敬拜。(圖/截取自以斯拉事奉中心臉書直播影片)

反思神為何存留我?

多年前,神曾經告訴克安通,自2021年起世界會經歷五年黑暗期,直到2025年會看到突破。即使早已領受此啟示,但當進入其中時,他仍感震驚。

 

神仍然在那裡,黑暗中,神仍然在那裡!」克安通分享,疫情期間,許多屬神的僕人過世,此時他會問神:「我為何還活著?為何存留我?」這是神兒女需要思考的問題;這是神恩慈的時刻,求神開啟我們的屬靈眼睛,看見神要我們做的事!

 

神正在做一個極大切換,是進入到內裡的呼召;神盼望使家庭教會開始興起,在小小禱告的地方,能看到神榮耀大能運行。神呼召教會要專注於家庭,從家庭進入到教會,讓家庭就是教會,教會就是家庭。

 

神揀選無父世代,成為禱告大軍!

1987年,克安通領受到神要興起一個「禱告世代」的大軍,神說:「我的孩子要禱告、醫治、發預言,帶出末日訊息!

 

禱告世代的大軍是誰呢?「到街上去,把孩子撿回來!因為我是無父者的父親!神要興起年輕及無父的世代,如同神揀選了以色列餘民,這一小群餘民要被興起!

 

全球有超過5百萬兒童因疫情成為孤兒,許多人失去家庭,為得到父親的愛而哭泣,但神說:「我是你們的父親,你們是我的兒女!當你覺得孤身一人時,我與你同在!

 

「餘民」就是無父世代的那些孤兒、寡婦、未領受過父愛、沒人愛的人,或認為自己沒背景、不夠格,然而,這是神所要揀選的人,神專注在這些微小的人身上。

  • news-details
  • 印度的CHOP孩童禱告殿,孩童為列國禱告。(圖/本報資料照)

屬神能力將從少數餘民出來!

士師記7章,得見神使用3百人打敗強大的非利士軍隊。神需要的就是這些餘民—少數人謙卑順服神,屬天能力會從少數人中出來!

 

神要興起微小的一群,他們不強壯、沒能力、沒舞台,但神揀選軟弱的,叫剛強的羞愧,那就是你我!

 

以西結書37章提到,枯乾的骸骨要興起行走。你像那些骸骨嗎?今日神的話要臨到,骸骨要興起成為大軍!

 

仇敵在擄掠,神也在興起聖潔世代!

當年,神給予克安通關於孤兒和孩童的呼召,如今在印度,已興起超過3百間的兒童禱告殿,有近25國加入其中,孩子們開始為復興禱告。

 

在聖經中,復興與轉化的重點,都是專注於年輕世代、下個世代。出埃及記中,法老命令殺掉頭生男孩,撒但在今日也企圖擄掠年輕世代。然而,神立刻揀選一名出生3個月大的男嬰—摩西;當時所有男孩被殺時,有一名男還存留下來,得見,神即使只觸摸一個孩子,就已足夠成為屬神大軍。

 

當以色列人要出埃及時,神降下十次災禍,前九次,法老皆因心剛硬,不肯釋放百姓,直至第十次,神觸動到頭生男孩,法老立刻讓以色列人離開,因他知道,若失去孩童,將沒有未來。

 

當耶穌出生時,希律王下令要殺掉所有嬰孩,但神把一個嬰兒帶離開,就是彌賽亞耶穌,這是神的揀選。

 

從聖經中看見,每當重要時刻,都會發生殺害孩童的事情,這也是今日的光景,仇敵正在殺害、毀掉這個世代的敬虔!

 

年輕世代正在被政府、科技、媒體、經濟、性與毒品給虜掠,同時,神也要興起一批年輕人,使之成為聖潔!克安通分享,在孩童禱告殿中,許多孩子看見各國國旗,就被觸摸,為列國哭泣禱告,非常奇妙!

  • news-details
  • 神要興起年輕世代來為列國禱告!(圖/Shutterstock)

現今世代的榮耀必大過先前!

當時,當人們從巴比倫回來,開始為神建聖殿時,卻非常失望、沮喪,因曾見到過去世代,都是受過專業訓練的人建立所羅門聖殿,所以這群年輕世代完全失望,如同哈該的世代,崩潰想要逃跑,但是哈該說:「不可以!神不看規模大小,神看的是你的內心和恩膏!

 

神說:「這殿後來的榮耀,必大過先前的榮耀!」這是神所賜重要訊息。神要興起一個新世代,對神充滿熱情,愛神、以致願意為神奔跑,且對列國有負擔,就如同尼西米;神要打破孤兒的心態!

 

耶穌來到病房觸摸,新冠病情得醫治

克安通分享自身見證。當他感染新冠肺炎時,被送至醫院,甚至有人說他就要去世,家人也在哭泣。「但我沒驚嚇,我的靈是剛強的!他深信,神有計畫,在完成之前,不用懼怕死亡,就連病毒也不得侵襲他。

 

其實,遇到問題正是經歷神的時刻!許多次,他被丟在曠野時,是一心尋求神!「你生命中會有那時刻,就是你必須奔向神,因為沒任何事情能幫助你,唯有神幫助你!

 

那天晚上,他發著高燒,喉嚨痛又咳嗽,全身疼痛不已,直到半夜都無法入睡。打著點滴的他,正在病床上輾轉時,突然有位醫生前來,觸碰他的肩膀,當時他的臉對著牆壁,立刻告訴對方:「醫生,我好痛,請你幫幫我!」

 

醫生沒有回答,只是把手放在他頭上,克安通再次請求幫助,醫生仍沒回應,他疑惑,為何醫生不說話?於是轉過身來,沒想到此時醫生已離開。

 

克安通立刻起身追了上去,直到隔離區的門邊,發現醫生竟穿著白袍,留著長髮,逕直往外走,還看向長廊兩邊。

 

照理來說,在印度的醫生是不可能留著長髮的!當時他並未多想,失望地回到病床,竟全身開始流汗,身體得了醫治,並感受到有新力量和恩膏臨到!

 

「因為耶穌來我的病房,祂觸摸我就好了!」後來,克安通才從醫生口中得知,當時自己被送到醫院時,病床不足,許多人排在門外,帶著氧氣罩,但就在那天早上,共有22人痊癒,且都是神父、修女、牧師得著醫治! 

 

這令他驚嘆不已,多奇妙的經歷,那天耶穌進到他的病房,再走出去,看向長廊左右兩邊的病房,許多人就得了醫治!

 

這是跨越的時刻,我們必須經歷耶穌!

 

最後,克安通為著在身體、財務、情緒上,感受到失去一切的人禱告:

天父,祢觸摸我、醫治我,將我興起,我禱告祢也觸摸他們的感受,帶走失望,興起他們,給他們一個新的釋放!教會興起禱告的大軍,晝夜為列國的罪來禱告,祈求赦免;孩童及年輕敬拜者、代禱者要興起,教會帶著權柄和榮耀,為年輕世代禱告,謝謝天父對眾教會說的話,現在的榮耀要大過先前的榮耀!」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