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14日晚,CBMC國際基督徒工商人員協會聯合北部30間教會,大直典華宴會廳舉辦福音餐會,超過1300人以上的參與。(圖/記者吳旻樺)

CBMC主辦的福音餐會之火,從南延燒到北部,一場比一場更有聖靈的祝福。14日晚,CBMC北部分會聯手30多間教會於大直典華席開130桌、超過1,300多人,超過215人決志,線上海外教會,也帶人決志。

 

CBMC理事長王國亨:「因著『主向以馬忤斯去的門徒啟示的異象』,一直催促他,教會的豐盛行動不能等。福音餐會超過千人與會,一切都是聖靈做的。」

 

  • news-details
  • CBMC福音餐會經由至少6週的線上聯合禱告。圖為餐會開始前,由仁愛浸信會牧師領著同工們,同聲禱告。(圖/記者吳旻樺)

CBMC為一國際組織,全稱「國際基督徒工商人員協會(Christian Business & Marketplace Connection)」,異象為:用耶穌基督的福音轉化全球工商職場。

 

CBMC中華民國總會理事長王國亨說明,這幾年疫情Covid-19爆發,全世界都被牽連,生活經濟受到很大影響,教會因聚會限制,奉獻也減少很多。於是,他裡面一直受到聖靈的催促,開始推動「教會界的豐盛行動」。連續2年的福音餐會,帶進數百人決志。

 

他直說,一切都是聖靈做的!尤其他內裡有一處聖經的圖像,一直在腦中揮之不去。主向以馬忤斯去的兩個門徒,到了坐席的時候,他們的眼睛明亮了,講著講著就「火熱了」!

 

當130桌席上坐滿人,甚至CBMC近百位的同工,都將自己的位子讓出來,同心為著福音擺上,他低頭敬拜神,感動、更感謝所有人。

到了坐席的時候,耶穌拿起餅來,祝謝了,擘開,遞給他們。他們的眼睛明亮了,這才認出他來。忽然耶穌不見了。他們彼此說:在路上,他和我們說話,給我們講解聖經的時候,我們的心豈不是火熱的嗎?

—路加福音24:30-32

  • news-details
  • CBMC中華民國總會理事長王國亨(左)及總幹事南岳君(右),樂見福音餐會的成效。(圖/記者吳旻樺)

一代接著一代,不分宗派教會合一

兩個月前,CBMC北區分會開始動起來。公關組的張玉珠姊妹,直呼若非有神,真的無法成就。她一聯繫北部各教會,不分宗派,教會都敞開扶持。

 

她說:「於是,連續6週,每一週的線上禱告,多達142位眾教會牧者同工上線,同心合意為這次的活動,帶下超過所求所想的祝福!」

 

活動總召是年輕的胡莉莉姊妹,她謙虛地說:「當初是一場誤會,一舉手,自己就被推上去了。」信主雖才7年左右,她感謝神都有帶領及預備,職場上已訓練她籌備活動的能力,更安心的是,CBMC北區分會的同工,不分彼此的分工合作,全力配合。

 

她喜樂說:「我只是簡單的願意,不只北部各分會先合一,再聯合眾教會的合一,進而帶下超過1300人次的祝福。」

 

  • news-details
  • 福音餐會活動公關組的張玉珠姊妹(左),活動總召年輕一代同工胡莉莉姊妹(右);右圖為活動執行長張亨達,持續警醒禱告。(圖/記者吳旻樺)

「出錢」認桌、「出力」籌辦活動

CBMC會員在職場擁有相當影響力,期能有分教會豐盛行動,卻彎下腰服事眾教會,願意出錢出力也不出頭的謙卑品格,正是CBMC會員能合一的秘訣。

 

總幹事南岳君弟兄說起,首次,在北部舉辦的聯合福音餐會,亦首度開放「實體與線上」並行,一方面實在已經擠爆整個宴會廳了,無法再增加座位,一方面也讓香港、馬來西亞等地有需要的福音朋友,一同有分。


「需要一直擴大,福音朋友一直增多,上帝也一直補上夠用恩典!」他說。

 

晚宴後,香港CBMC灣仔分會也回報有25人出席,最後有三位不同年齡層的朋友決志信主。他知聖靈正在興起,福音餐會就「下網打漁」。

 

活動執行長張亨達,最後終於露出笑臉。他整場一直「儆醒禱告」,為福音爭戰。他提起,因這段籌備過程中,他全力投入福音餐會,公司營運全讓放心交給職員處理;而上個月,職員竟突然發生意外,其家人也突發生病,導致工程延宕,而莫名收到法院來函。幸而,CBMC會員夥伴們一得知,深知是仇敵撒旦來的攪擾,週週不間斷禱告,神也調度萬有,對方撤告,一切工程事務都已完滿解決。

  • news-details
  • 基督徒藝人倪子鈞(小馬),以「因為軟弱所以勇敢」為題分享其生命故事。(圖/記者吳旻樺)

「因為軟弱所以勇敢」,小馬見證焚燒人心

基督徒藝人倪子鈞(小馬),義不容辭地以「因為軟弱所以勇敢」為題分享其生命故事。他曾是歌唱、演戲、主持三棲的金鐘藝人,人前光鮮,卻有荒唐混亂的過去。

 

他願意一再提起自己不勘的過去,包含讀了五所學校沒有畢業、又吸毒玩樂,又躲債等的黑歷史,這一切為要顯示神的恩典,以自身經驗作見證,因為唯有神能拯救翻轉他。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一切都是出於神;他藉著基督使我們與他和好,又將勸人與他和好的職分賜給我們。

—哥林多後書5:17-18

  • news-details
  • 見證後,多人跟著上台接受呼召,超過215位。(圖/記者吳旻樺)

小馬將自己的軟弱掀給別人看時,震撼並直擊人心,雖受限場地,而決志上台超過2百人以上。小馬弟兄領著每一位禱告,直叮囑不要消滅那靈的感動,回家後更要進去教會。

 

桃園恩寵靈糧堂劉緯茂牧師率領弟兄姐妹,跟上這波聖靈浪潮,特別包了2台遊覽車,從桃園將福音朋友一起帶到餐會現場;他開心表示,從報名開始就一直增加,將近19桌,許多年輕人甚至願意請假而來,相信每個位子都有祝福。

 

他更發現,全場都安靜聆聽見證時,沒有任何餐具的聲音,只有專注感動的眼神,這是聖靈的作工!

  • news-details
  • 桃園恩寵靈糧堂劉緯茂牧師(左)及榮星長老教會符明勝牧師(右)。(圖/記者吳旻樺)

  • news-details
  • 心欣城市教會主任牧師黃偉南(左)帶著超過19桌的福音朋友一起同來。(圖/記者吳旻樺)

心欣城市教會主任牧師黃偉南,位於南港園區的地理位置,持續於職場福音深耕,福音餐會也領來超過百人以上的參與。他開心表示,弟兄姊妹們都願意「不先入座」,願意讓給更多慕道友及未信主者,相信神的感動親自充滿每一位。

 

萬軍之耶和華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撒迦利亞書4:6)

  • news-details
  • 上圖:CBMC同工們出錢出力,晚宴進行中仍一同服事。下圖:海外分會第一次線上參與福音餐會,最後有三位不同年齡層的朋友決志信主。(圖/記者吳旻樺、CBMC 提供)

  • news-details
  • 眾人同唱詩,座無虛席的會場,洋溢溫暖與喜樂。(圖/記者吳旻樺)

  • CBMC北部福音餐會,首度實體與線上進行,席開超過130桌,帶進數百人決志。(攝影、剪輯/記者吳旻樺)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