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我們確信,倚靠祢的聖名一切都會好轉!」年幼小女孩阿雅向上帝真誠地禱告,觸摸人心。(圖/Wei-Hsuan Lin Youtube)

全台單日確診人數突然暴增,自15日起,連續三日高達百人以上,造成人心惶惶,去(2020)年網路上,小女孩阿雅為疫情禱告的影片,此時再度被瘋傳。影片中,聽見小女孩用稚嫩的聲音,祈求上帝擁抱全世界正在承受痛苦的人們,這樣的禱告畫面,在嚴峻疫情中帶來極大溫暖,更有網友說:「阿雅為大家做了很好的示範,疫情越嚴峻,我們越要禱告!」

阿雅的禱告開頭,首先向上帝道歉,因為這次自己所求的東西,比玩具、愛還要多——她要為感染新冠肺炎的受害者、失去家庭成員的人們,以及這個世界得醫治禱告。

 

並為著醫護人員、軍警們禱告,他們不停止的工作,為守護國家和人民,她請天父爸爸提醒他們記得吃飯和休息,並賜其力量、以擔起守護眾人的超級英雄。

 

「⋯⋯我還想為全世界,那些正在承受痛苦的人們禱告,因為他們正處於孤單害怕之中,天父爸爸請醫治他們,同時讓他們知道一切情況很快就會好轉,他們所想要的就是回到溫暖的家、所愛的人身邊,請祢再次擁抱他們,不再讓他們繼續流淚⋯⋯我們確信,倚靠祢的聖名一切都會好轉⋯⋯

 

超齡的禱告詞,讓網友們紛紛回應,「阿雅的禱告激勵了我!所以留言後要開始讀經了」、「她的父母親一定非常以她為驕傲」、「阿雅是上帝派遣的天使,要警醒祂的兒女們,在黑暗中更要倚靠主」。

 

小女孩為眾人做了極美的榜樣——疫情越嚴峻,我們越要以信心來到神的面前禱告,並且彼此相愛!

 

萬物的結局近了。所以,你們要謹慎自守,警醒禱告。最要緊的是彼此切實相愛,因為愛能遮掩許多的罪。你們要互相款待,不發怨言。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事,作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彼得前書4:7-10

影片收看:

【影片】「讓我們同心合一、彼此互助來阻止這場噩夢,這樣我們才能都回到正常的生活」,台灣疫情嚴峻,阿雅向上帝禱告的影片,又再度被瘋傳。(影片/Wei-Hsuan Lin Youtube)

 

【影片全文】

親愛的上帝爸爸

我知道祢是存在的,因為媽媽說祢是聽禱告的

我還很小,我感到很對不起

因為我今天想要求的東西比愛和玩具更多

今天我要為感染新冠肺炎的受害者祈禱

我為那些病逝的和那些被遺漏、沒有得到照顧的人祈禱

請天父爸爸看顧那些失去父母的孩子們

還有那些年長、失去子女的大人們

也請照顧每一個有失去家庭成員的人們

請擁抱他們,同時確定他們每一個人都無恙

 

我還想為全世界,那些正在承受痛苦的人們禱告

因為他們正處於孤單害怕之中

天父爸爸請醫治他們

同時讓他們知道一切情況很快就會好轉

他們所想要的就是回到溫暖的家、所愛的人身邊

請祢再次擁抱他們,不再讓他們繼續流淚

 

我要為那些無家可歸的

還有已經沒有足夠費用,繼續養活家人的人們禱告

請祝福他們,這樣他們才不會失去盼望

我為那些每天將自己暴露在風險中、盡全力搶救生命的醫護人員們禱告

包括護士,他們不停息的工作,想盡辦法要讓病人感到舒服一些

還有為醫院職員們全力協助而禱告

天父爸爸請提醒他們,有時間記得吃飯及休息

 

我要為軍人、警察們禱告

因為他們日夜不停工作,只為確定我們是平安地待在家裡

請祢賜給他們力量,因為他們正在外面保護著我們的安全

在這次爭戰中,他們全都是我們的超級英雄

請祝福他們,因為要當個英雄需要付出相當大的付出

 

天父爸爸!請指引我們

讓我們同心合一、彼此互助來阻止這場噩夢

這樣我們才能都回到正常的生活

如此離家的人,最終可以回到家裡跟家人團聚

 

天父爸爸!請醫治這個世界

並保守那些正在爭戰、(需要)拯救的人們

因此我們將不會失去盼望

因為我們確信,倚靠祢的聖名一切都會好轉

奉耶穌的名求,阿們!

 

精選要聞》

兩個醫治預言成真,身體的「刺」神蹟消失! 周學仁牧師:RPG代禱的事,很快成為感恩的

疫情席捲之下的心理危機 不可不知的四個提

5月18~28日停課》在家學習的4個提醒 未來教學新趨勢,你預備好了嗎

在今日報的感動,想讓您知道》點此奉獻

立刻加入今日報LINE,熱門文章一次看》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