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日內瓦.伍德老奶奶知道神陪伴她走過19天的治療過程,保守她得著痊癒。(圖/取自CBS NEWS)

伍德老奶奶因確診新冠病毒,住院19天後康復返回家中,家人視為神蹟,多家新聞媒體也報導了這位90歲老奶奶的驚人奮鬥故事;但伍德認為,她的信仰才是這段經歷中最重要的部分。在她瀕臨絕望的痛苦夜晚,清楚感受到上帝的手觸摸,陪伴在她身邊...

在這次新冠病毒(COVID-19)全球流行之前,各國的疾管單位已將年長者,與一些慢性疾病患者列為高危險群,養護機構也斷然採取全封閉式管理措施。

 

根據美國媒體福克斯 Q13(Q13 FOX)報導,位於華盛頓科克蘭市的生命護理中心(Life Care Center)近日被罰款61萬美元,在美國CDC所發表的報告中指出,該護理中心與37例因新冠病毒導致的死亡案例有直接關聯。目前在該護理中心內的接受護理者及員工,已有三分之二被感染。

 

在該護理中心的確診患者中有位年齡90歲長者近日受到眾多媒體的關注。根據CBN報導,90歲的日內瓦.伍德老奶奶(Geneva Wood)在去年(2019)冬天之前,因為中風後住進該護理中心療養,經過幾個月的恢復後,預定在三月返回自己的家,但是卻沒有想到,就在她要離開的前幾天,該中心因發生新冠病毒院內感染而導致全面封閉。

 

該中心在2月底封閉,三天後,伍德老奶奶開始嚴重發燒,她回憶說,在我還在發燒之前,完全沒有其他的不適症狀。伍德老奶奶經醫療單位確診罹患新冠肺炎,並緊急轉送至醫院治療。

 

伍德老奶奶在丈夫過世後,多年來雖自己生活,但她把神視為不可或缺的生命伴侶。她說,在住院接受治療的一個夜裡,她心想自己不知道能否度過今晚,就在那時,她感覺上帝來到她的身邊,並將手放在她的身上。這時,伍德老奶奶內心湧現了無比的平安,她知道自己的生命能夠存留下來;那一晚她清楚的知道上帝與她同在,雖然她不能看見上帝榮耀的面容,但她深深感受神的手正在觸摸著自己,神幫助她有力量繼續與疾病奮戰到底。

 

伍德老奶奶感恩的說,「如果不是這麼確定上帝就在我身邊、祂的手在我身上,我根本無法堅持下來。我並不孤單,因為上帝一直與我同在。」伍德老奶奶也回憶,在醫院有一位很特別的醫生,這位醫生送了她一本聖經,並且每天都會安排一段時間來看她,誦讀她最喜歡的經文-詩篇23篇。

伍德老奶奶的丈夫已過世,如今單身的她倚靠主常喜樂。(圖/Geneva Wood's facebook

伍德老奶奶經過19天的治療後順利康復出院,伍德老奶奶的親友們把她的復原視作「神蹟」。許多的媒體詳盡報導了90歲伍德老奶奶與新冠病毒奮戰19天的事蹟,希望藉著她對家人的熱愛和勇敢的精神,能夠鼓勵為新冠病毒侵襲的煩憂人們。伍德老奶奶在接受媒體的訪問中,毫不諱言的指出,在這段康復的過程中,信仰是最重要的部分,她向來訪者解釋,如果不是因為對上帝的信仰及家人們的禱告,以及教會的支持,靠著自己實在無法辦到;完全是信仰和禱告,使她通過這次新冠病毒的考驗。

 

伍德老奶奶知道現在人們正面對新冠病毒的襲擊,她鼓勵正在與病毒作戰的人們:「不要放棄希望!上帝一直都在,請相信祂、要全然倚靠祂,並把自己的生命獻給祂。你可以做到的,但你必須不要放棄希望,繼續戰鬥堅持到底。」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點我奉獻

今日報開新平台了!跟我們一起加入Telegram吧


精選要聞》

不在Line@高收費中被消失! 你可以在這些地方繼續找到「主的媒體」

疫情嚴峻,我們還能如何感恩? 萬代榮嗣牧師:學會看見神的3個心意

「最絕望時,沒有人可以救我」 張芸京談信主10年撞鬼經歷:我只記得「耶穌救我」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