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於今(18)日上午10時30分召開記者會。(圖/疾管署Youtube)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於今(18)日上午10時30分召開記者會,宣布非本國國籍人士一律限制入境,所有入境者皆需自主隔離14天。

今天上午與會單位包含疾管署和內政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陳時中指揮官強調,由於近期暴增的確診個案大多為境外移入,因而限制外籍人士入境,也呼籲國人近期自主管制非必要請勿出境,最新疫情詳細確診報告將於下午2點宣布。

 

陳時中指揮官說明,日前已呼籲境外移入民眾確實填寫旅遊史,也在各級單位合作掌握疫情資訊,目前已掌握所有境外移入名單,強調請民眾主動告知,確保自身權益。此次限制非本國國籍人士入境於3月19日凌晨生效,至於政策期限仍需視疫情狀況作調整。

 

因應疫情許多基督教大型特會被迫延期或停止,個人必須做好防護措施,並為這些在前線的執政掌權者、醫療人員禱告。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援今日報堅定走下去!點我奉獻

今日報開新平台了!跟我們一起加入Telegram


精選要聞》

為什麼沒有能力? 張蒙恩牧師:先去愛別人了嗎?自認沒預備好的時刻,仍願意站出來!

四個方法,讓你在艱難中牽住上帝的手...

健康就是榮耀神! 4個方法用你的身體來愛祂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