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YouVersion聖經軟體已經13歲了,在疫情席捲的這兩年成長更加快速。(圖片來源/YouVersion官網)

11月10日,聖經軟體YouVersion慶祝全球安裝次數超過五億次。「想想這些數字代表什麼?想想有這麼多生命被改變的故事!」官方臉書發文與大家共享這個喜悅,見證上帝從2008年帶領他們到如今,讓YouVersion參與在福音廣傳到地極的工作上。

羅馬書10章17到18節說:「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但我說,人沒有聽見嗎?誠然聽見了,『他們的聲音傳遍天下,他們的言語傳到地極。』

 

在末後的世代,福音傳遍世界的速度將比過去更快;網路世代的普及讓上帝的工作以前所未有的速度進行,只要有手機、可以連上網路的地方,就可以讀到上帝寶貴的話!

 

這是全球最大聖經軟體YouVersion自2007年正式推出以來,從未改變過的目標:讓讀聖經成為一種新時代的生活方式,讓親近神成為每一個人都可以選擇的生活模式

 

13年過去了,YouVersion軟體快速地發展,至今在這個軟體內被讀或聽過的聖經章節超過六千四百章,這個數字相比疫情席捲的2020年成長了21%;相比2019年更成長了56%,是非常驚人的數字。

YouVersion要讓讀聖經成為一種新型態的生活方式。(圖片來源/YouVersion官網

在各個不同的裝置中,YouVersion官方得到了最新的統計數字:累計安裝次數已經超過五億。創辦人巴比.葛魯瓦(Bobby Gruenewald)興奮地說,「聖經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它具有改變生命的力量!這是為什麼我們要慶祝這個里程碑,不只是因為這個龐大的數量,而是因為每一個安裝次數,都代表著一個選擇親近上帝的生命、一個願意更多認識信仰的故事。」

 

YouVesion有超過2,600種版本的聖經,超過1,760種版本的語言。藉由和世界各地優秀的夥伴合作,他們也持續推出新版本和新的翻譯聖經。「上帝正前所未有、積極地介入在我們生活中。」YouVersion官方網站有著這麼一句話。

 

接下來,YouVersion團隊要朝著十億次的安裝目標邁進。這代表他們還有許多工作要做,在傳福音到普天下的道路上繼續努力、與神同工、用各樣的媒介宣揚神的作為。

 

「在這些年之間,我們持續看見上帝使用YouVersion行那奇妙的大事。」巴比.葛魯瓦感謝上帝的帶領,他們進入了許多國家,上帝的大能也真的透過祂寶貴的話,帶來極為真實的影響力。

 

「我們相信這只是一個開始,前方還有嶄新的願景等著我們。」他也透露2022年將會有新版本的APP,讓教會的牧者和小組長能夠更方便使用、更好地牧養弟兄姊妹。

 

我們傳揚他,是用諸般的智慧勸誡各人,教導各人,要把各人在基督裡完完全全地引到神面前。──歌羅西書1章28節

YouVersion歡慶全球安裝次數超過五億次。(圖片來源/YouVersion官網

 

精選要聞》

「我才沒有拜金牛犢!」 周巽正牧師:7個問題,檢視你生命中的「偶像」是什

「癌末比中頭獎還開心!」無懼15公分腫瘤,鄭春棋牧師抱病體仍服事前線、感動無數

常覺得自己不是好父母?用3個方式,先學會自我照顧 孩子需要「完整」而非完美的

靈修常常覺得無聊?你試過這五種方法了嗎?

 

【聖地咖啡禮盒】奉獻專案》點此奉

 

 

今日報FB社團/每日更新》立刻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

 

LINE社群/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