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吳則含與蔣豐蔚步入禮堂。吳則含臉上掩不住幸福的笑容。(圖/Mr Yes Wedding IG)

「感謝主耶穌,一路引導我們進入婚姻的盟約。感謝愛護我們的每個人,今天來祝福我們…」吳宗憲二女兒吳則含(Vivian),與朱立倫外甥蔣豐蔚,在昨(12日)下午舉行婚禮。兩個人皆是基督徒,婚禮以基督教儀式舉辦,充滿溫馨與祝福。

未信者「特別」用經文祝福

吳宗憲二女兒吳則含(Vivian)鮮少於媒體中露面。吳宗憲在臉書發文,「好啦!他們真的是圈外人…但今天結婚了!還是希望他們的喜氣,可以給所有人帶來平安健康的祝福」

 

雖然遇到強颱,但婚禮不受阻擾仍然舉行。吳則含與蔣豐蔚兩位新人皆是基督徒,婚禮全部採基督教儀式—沒有鋪張的排場,卻充滿感動與祝福。

 

吳宗憲在台上,為女兒深情獻唱《Just The Way You Are》;下午挽著女兒的手,步上紅毯時,眼眶泛淚,捨不得女兒出嫁。男方父親雖並非基督徒,但也為祝福新人,「特別」背了3段聖經經文

 

吳姍儒向媒體分享,新郎的致詞感人,兩個人的愛情走過不容易的路程,作為姊姊,她肯定新郎「很棒!」妹妹在向父親道謝時,形容爸爸是心目中的「鋼鐵人」,現場畫面感動,令她也一同落淚。而媽媽看到心愛的女兒出嫁,亦不禁淚流滿面。

 

好啦!他們真的是圈外人⋯ 但今天結婚了!還是希望他們的喜氣,可以給所有人帶來平安健康的祝福~~~

Posted by 吳宗憲 Jacky Wu on Sunday, September 12, 2021

吳宗憲發文。(圖/吳宗憲 Facebook)

盼望堅定誓約、彼此相愛

新人對婚姻的價值觀,是建立在神的話語上。在婚禮程序單的封面上,就寫著詩篇23:6經文,「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打開折頁,上面更有5段經文,表明神對婚姻的心意,分別是希伯來書13:4、創世記2:18的「耶和華神說:『那人獨居不好,我要為他造一個配偶幫助他。』、創世記2:23-24、馬可福音10:9、箴言18:22等。

 

婚禮邀請台北靈糧堂敬拜團CROSSMAN,用兩首詩歌《美好事》、《父的宴席》,向神獻上讚美與敬拜,台北靈糧堂青年牧區區牧張維麟傳道接續祝禱;並由台北靈糧堂青年牧區牧師晏信中,以聖經經文勉勵,祝福新人。

 

新生命小組教會主任牧師顧其芸,也至現場為婚禮證道。台北靈糧堂主任牧師周巽正,為新人證婚,兩人不僅在世人,更是在神面前立下盟約,交換戒指。

 

除此之外,現場還朗誦一首詩作,見證這段佳美的愛情;兩人因著基督信仰,走過重重難關,終究在神的帶領下,結為一體成為夫妻。他們期許,「在神與眾人的見證中,我們會堅定誓約、彼此相愛。並祝福每個人,「願神的平安喜樂與你們同在!

吳宗憲牽著女兒的手,將她交付給未來的丈夫蔣豐蔚,略帶不捨。(圖/Mr Yes Wedding IG)

此次婚禮中的詩歌之一《伊甸園的誓言》歌詞:

看著最閃耀的那顆星,永恆光芒代表,我們一生約定

不用繼續尋找最美麗的劇情,渴望的幸福,早已經來臨

愛的真諦存在千古不變,引導我們通過這條路的試煉

伊甸園裡有了你而完全,在這個時刻,美麗的實現

 

I will love you forever more,我珍惜每一天有你在我身邊

用我全心陪伴著你直到永遠,穿越時空不會改變的誓言

 

延伸閱讀》

見證上帝是又真又活、聽禱告的神! 吳宗憲:我不只不住禱告,還忍不住禱告

曾想為家庭退出演藝圈 吳宗憲向女兒吳姍儒溫心喊話:妳是我的第一份來自上帝的禮物

「勇敢存在於脆弱之中」 被貼標籤遭排擠  吳姍儒向神求救

向神坦承軟弱是最大的勇氣 Sandy吳姍儒: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躺好

 

精選要聞》

「沒人想染疫,但若重新選擇我會說:願祢旨意成就!」牧師絕境逢生,被神顛覆價值觀

為何「舊約的上帝」總是充滿憤怒?

百萬點擊MV令無數人噴淚 專訪金曲最佳演唱組合「尋人啟事」:為了1%機率繼續堅持!

 

今日報FB社團/每日更新》立刻加入

 

緊急救援今日報建置4.0官網專案》點此奉獻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好友

 

LINE社群/每日更點此加入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