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主辦單位、shutterstock)

神應許,末後的日子裡,要將祂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徒2:17)!明天(7/7)下午,有場「泰雅靈風吹起50禧年—全國線上特會」,同時是「全球四十天禱告」啟航的首日。更從今(6)日晚間22時起,一路到7日凌晨12時,有全台近20團隊在線上24小時接力敬拜禱告。邀請神的百姓,不分教會、宗派、族群、世代,同心站立,一同歡迎聖靈澆灌在全台灣和列國萬邦!「疫情震動蔓延全球。但我們相信,神要再一次震動天地、更帶來屬靈大豐收。」

從激勵人心的泰雅復興,到超乎所求所想的合一招聚

49年前(1972年)7月7月,從泰雅部落、深山之中——四位默默無名的姊妹的悔改、合一禱告開始,聖靈在這地掀起復興運動。許多生命改變、靈魂得救、興旺福音的神蹟奇事,奇妙地發生。這些都被記載在《山間靈風吹起:泰雅爾的甦醒》一書中。

 

耶穌可以大有權能的服事,忠心完成神所交付祂在世上的使命,關鍵是「主的靈」在其身上。

 

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報告神悅納人的禧年。—路加福音4:18-19(從以賽亞書61章而來)

 

同樣的渴望,在神的子民中心燃燒!

 

因此,聖靈復興運動邁入50禧年之際,明天(7/7)原訂舉辦實體感恩聚會,奇妙的是,因著三級警戒,變為:

1) 全國性的線上特會,有原住民16族投入,聯合客家、漢、各城市及年輕世代齊心參與

2) 並擴大為全球四十天禱告運動

3) 以及加入「Global Prayer 247 PW 全球24小時線上敬拜讚美(7/7-9/5,共61天)

 

特別的是,神做工相當奇妙,全球24小時線上敬拜讚美,將台灣與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三個國家的團隊連結在一起。今晚10點起、台灣為第一棒,一路到明天24小時,都有不同團隊在線上帶領敬拜禱告;7月8日由印尼接棒,見證台灣和列國接上、和列國一起對齊神

 

7/7這個時間點也很奇妙,因為馬來西亞已串起24小時敬拜讚美,剛好在7月7日,和台灣的時間點不謀而合,看見神的工作。

 

台灣24/7,投入團隊及時間。(資料/主辦團隊 提供)

這些,超過人的所求所想。

 

聖經利未記25章中記載到,上帝吩咐百姓,「第五十年要作為你們的禧年。⋯⋯因為這是禧年,你們要當作聖年⋯⋯」因而,50年有其特別的屬靈涵義;所以盼望不只一天的聚集而是接連四十天,邀請全台及海外基督徒,於全球四十天禱告角聲響起的這天一起全心投入「末世禱告大軍」的行列,與神對齊

 

「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也在文字分享中提到:

 

代禱守望者「禱告的焦點」

一,是復活的耶穌,不只是禱告同伴

二,是父所應許的聖靈,不是我們這個需要,那個需要

三,是神國度的拓展,不只是我們地上國家的復興

四,是基督的再來,不只是祂的升天

五,是同心合意恆切禱告,不只是個人密室禱告

六,是神的揀選與恩賜,不是教會的選舉

 

願神的兒女們常常對焦、聚焦不要失焦此次禱告運動並不拘形式、地點,因為,乃在乎聖靈、主的靈在我們身上」如此同心禱告,才是真正的焦點

 

主辦團隊盼望在疫情肆虐之際這艱難卻又關鍵的時刻,邀請大家用接力禱告,等候神榮耀顯現,進入全台灣、乃至整個南島及華人的命定

 

在7月7號全球禱告日的首日,也是我們直播禱告的末了,我們要同聲宣告兩千年前耶穌所宣告以賽亞書所預言:主的靈在我身上,因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報告神悅納人的禧年!

 

我們與神對齊、對齊、完全對齊,人與人、族群與族群、國與國對齊,更深的對齊。

 

我們一起來禱告,宣告全球要被五旬節的聖靈澆灌,進入神悅納人的禧年!

 

——周神助牧師

 

一、【泰雅靈風吹起邁向50禧年 全國線上特會】

時間:7/7 下午4:00-6:00

直播網址:(點我進入

 

二、【2021全球40天禱告-呼求聖靈大澆灌.進入復興大豐收】

收看網址:(點我進入

 

三、【Global Prayer 247 PW 全球24小時線上敬拜讚美

Join us: tiny.cc/global247

MEETING ID :  953 9532 1168

PASSCODE: psalm24

(圖/主辦單位)

 

精選要聞》

影/感動未信者!桃竹3首長鄭文燦、楊文科和林智堅,與10牧者渴求神榮耀與平安福臨城市

不只是「翻譯」,更是在傳遞神的話 王建玫:在神眼中沒有比較級

教會直播現場「工作人數」確定放寬後,遵守規定仍遇稽查? 備好內政部公告應對

 立刻加入今日報LINE社群》點此加入 

一人一磚支持今日報3.0改版》點此奉獻

立刻加入今日報LINE,熱門文章一次看》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