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左為Tank(呂建中)、右為藝人謝麗金分享生命見證。(圖/記者董昀)

「我看著母親的生命跡象一天一天的流失,心裡非常徬徨...」藝人謝麗金,面對母親重病昏迷時,曾痛哭求菩薩將母親的病痛都傳給自己,願替母親受苦,但怎麼祈求都無用。當她看著天空,一個轉念、向姊姊的上帝說:「祢要是能讓我媽媽醒過來,我立刻受洗!」之後經歷不可思議的一連串帶領。

12月12日,萬民敬拜禱告中心舉辦聖誕節特別活動「原來你這麼好 Wonderful You」,現場座無虛席,擠滿「慕名」而來的人們。首先,敬拜團帶領現場所有人唱詩歌《平安夜》、《齊來敬拜》,紀念充滿憐憫、慈愛,為我們來到世上、捨命的耶穌。

敬拜團領全場敬拜。(圖/記者董昀)

謝麗金分享見證。(圖/記者董昀)

謝麗金母親昏迷,痛哭求神醫治

謝麗金姐妹分享見證時表示,自己是名非常資深的藝人,以歌手身分出道,現在深耕戲劇和主持。母親於2015年罹患重度憂鬱症,全身非常虛弱,時常遭各樣病痛折磨。半年內,她帶著母親至醫院進行全身檢查,卻無法找出病因。

 

5、6月,母親陷入昏迷,醫生表示,「謝小姐,我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母親有可能生命逐漸消失,也可能變成植物人。」聽到此悲痛消息,長年信奉傳統信仰、什麼都拜的她,跑到廟中跪著哭求神明,說:「把所有的痛苦都給我」...

 

走出廟宇的她,突想到姊姊信仰的「上帝」。當時身為基督徒的姊姊,時常帶許多弟兄姊妹,來到病榻邊為母親禱告,令其感到非常溫暖、感動。

 

謝麗金心中浮現一想法,對著天空說:「祢要是能讓我媽媽醒過來,我立刻受洗!」禱告完第二天,母親居然醒了過來!她驚嘆:「沒想到『禱告的力量』這麼強大!」於是很快的遵守諾言,進入教會受洗。

 

會進到「萬民敬拜禱告中心」,更是神親自帶領。多年前,母親曾接觸過該間教會,後離開教會多年;因母親情況特殊,疾病纏身,當再度尋找教會時,始終找不到合適的聚會之地。

 

有天,謝麗金與朋友去到市場吃滷肉飯,因車子被拖吊,引起一陣騷動,顏金龍牧師從遠處認出她,並心想「不會是要去找媽媽吧?」因而發動教會弟兄姊妹,去該市場找謝麗金的母親。

 

雖是誤會一場,她卻因此認識牧師夫婦,想著:「媽媽以前有來過這間教會,現在她身心都那麼虛弱,是不是該帶她來?」因此,謝麗金與母親一同前往教會。因教會幫助許多憂鬱症、弱勢者,母親來到當中非常適應。

 

謝麗金坦承,過去並非「用功」的基督徒,也因假日時常需工作,難以穩定聚會,但今(2021)年因疫情,而機會更多投入教會生活。聖經話語深植於心;更認真執行、操練內室禱告,敏銳於自己的罪,很快的悔改。她強調,這非常重要,也感謝教會的教導與關懷。

當天表演精彩的聖誕戲劇。(圖/記者董昀)

基督徒藝人Tank(呂建中)發表新歌。(圖/記者董昀)

Tank發表新歌,結合「被劈腿」經歷

基督徒藝人Tank(呂建中),於當天現場首度發表新歌,在《原來你這麼好》MV中,描述到一位失戀女子,陷入失落、痛苦中,時常想起過去回憶,流淚不止,最後才發現,有一位真正愛她、關心自己的神,臉上重拾笑容。

 

該首歌曲融合Tank的「親身」經歷。曾經,Tank有位交往6年的女友,卻慘遭劈腿。遇愛情與最好朋友的「雙重背叛」,承受不住的他,只要一靜下來,心中就痛苦萬分。雖當時沒有特別去到教會,然現在回想起,神已安排許多朋友在身邊拉著自己,「不然可能會走不下去,結束生命。」

 

「很多時候,我的生命也是如此,神感動很多人來,一直找我去教會,雖然當時沒有發現…」

 

Tank藉這首歌曲鼓勵所有人,「若在這種(失戀)狀況中,不要失落,因為耶穌基督一直在你身邊!

 

此次新歌演唱者,還有師妹小萱,不僅是敬拜團一員,也是非常優秀的歌手。他高度肯定小萱此次表現,並因著她與神的深厚關係,「把上帝真的在她身邊的感覺,唱出來!」

顏金龍牧師分享信息。(圖/記者董昀)

顏金龍從卑微中被神拉起

節目尾聲,由「萬民敬拜中心」主任牧師顏金龍分享,近一個月弟兄姊妹在路上,遇到一位拄著拐杖、面容略顯老態的女性,當她試著認識耶穌,遠從內湖前來教會聚會,一、兩個星期後,經歷神奇妙的醫治,不僅丟掉拐杖,能跳舞敬拜、三高好轉,臉上還容光煥發,洋溢著笑容說:「我知道這裡有一位『對我真好』的神!」

 

顏金龍牧師強調,就算我們不好,耶穌仍愛我們。他自己一出生就有嚴重口吃,無法與人溝通,是個被忽略、沒人愛的孩子,甚至是整個村莊嘲笑的對象,很多人說他「未來沒有夢想,一定是很糟糕的人。」

 

甚至,他會偷東西,全部科目成績皆低於20分,總平均僅有5分,差點被留級。「我認為我的生命沒有辦法再走下去...」但因著跟隨耶穌,顏金龍牧師的生命被更新,而今成為一位向眾人傳福音的牧師。「(現在)我可以很有風範的穿著西裝,站在台上,也沒有口吃!

 

上述每位弟兄姊妹如雲彩般的佳美見證,都傳遞主的愛和恩典,及上帝的美善。顏金龍盼望所有人都能選擇跟隨神,以致生命經歷神的大能、翻轉,「你還來得及,這位神真的很好!」

此次活動有眾多慕道友進到教會,歡慶聖誕、聆聽好消息。此外,丸山陽子師母於會後分享,教會一直沒有太多資源,長期服事許多弱勢者,面臨許多壓力,但仍盼望繼續傳遞基督的愛!(圖/記者董昀)

 

精選要聞》

代禱》美國史上最嚴重龍捲風之一 逾70人罹難,小鎮如遭轟炸、亞馬遜倉庫重災

從32樓墜落的3歲女童出院了!輕傷住院2日,醫生大歎神奇 父母:感謝神保守

2021是失望的一年嗎? 萬力豪牧師:挫敗中有件事永不改變,讓我們再次相信!

今日報11歲了!精選新讀者、老朋友祝福與心裡

參加今日報聖誕祝福線上抽獎活

恢復力量的禱告

 

【韓國專利Dr. Clo殺菌消毒棒】奉獻專案》點此奉獻

今日報FB社團/每日更新》立刻加入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好友

 

LINE社群/每日更新》點此加入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