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江子翠行道會 臉書粉專)

本篇精選江子翠行道會主任牧師張振華牧師的講道信息,內容豐富,適合幫助你建造靈命,分享給更多弟兄姊妹!

 

如何擁有領導力?張振華牧師:「自覺能力是關鍵」

擁有領導力是我們心中的渴望,但你知道自己是誰?為什麼而活?知道自己生命中的弱項及強項是什麼嗎?(繼續閱讀)


 

你正在人生的「邊界」上嗎? 張振華牧師提出4個屬靈原則:越危險時越能見證神!

什麼是人生的「邊界」?意即從畢業進入職場、從戀愛踏入婚姻、從夫妻變成父母,從菜鳥升為主管,這些都是我們人生的邊界。這個時期至關重要,神要藉此提升、擴張我們…(繼續閱讀)


 

留意世俗文化的殺傷力! 張振華牧師提3個生活中蒙福的屬靈原則

申命記第12-26章裡,摩西列出當時以色列人在生活中經常碰到的30多件事情,其中有3項仍然可以應用到現今的日子…(繼續閱讀)


 

起來,追回失去的產業! 張振華牧師揭「洗革拉」三大屬靈意義

人生的轉捩點通常也是人生的最低點,「洗革拉」是大衛人生最糟的時候,但就在這裡他也經歷了人生的轉捩點…(繼續閱讀)


 

神是賜福與保護的神 但你要做到三件事

張振華牧師表示,這個世界沒有所謂「安全」的地方,各樣的天災、人禍、疾病、恐怖攻擊...,讓人防不勝防(繼續閱讀)


 

如何得著今生的應許及祝福? 張振華牧師:幸福人生─懂得「拒絕」、從默想神開始

幸福和成功不是自然而然的事情,是刻意經營的結果。如同成功的運動員,不是只靠天賦,而是必須要刻意地、有紀律的過著訓練生活…(繼續閱讀)


 

年後收心,好難面對職場與困境? 張振華牧師:不要為明天憂慮,多少憂慮就多少禱告

想到有推積如山的業務、寫不完的作業,或又要面對「沒有工作」這件事情了嗎?深呼吸,別讓「憂慮」纏著你…(繼續閱讀)


 

一生的結局,由你的「心」決定! 張振華牧師提三個原則:關鍵時刻你要作出正確選擇

網路上流行一句話:「投胎比投資重要。」許多人認為有好的出身、家境,人生就會快活;有好的學歷、相貌、智商,人生就算有成就,到底決定你人生結局的關鍵,是什麼?(繼續閱讀)


 

當世界公理顛倒、不公不義時,基督徒怎麼辦? 張振華牧師:信心,是困惑中唯一的出路

人們若想靠自己去思想、分析,往往想到的都是負面的,甚至得出「神就是不公不義」的錯誤結論,導致自己裡面產生許多抱怨、苦毒。而這世界給的答案,也往往是「謊言」…(繼續閱讀)


 

輸得徹底的人生!? 張振華牧師:耶穌要你拿起褥子,離開這世界的遊戲規則

世界上有許多傳說,關於愛情、財寶等等,聖經中的畢士大池也有一個關於病得醫治的傳說(參約翰福音5:1-18),吸引許多生病、受傷的人聚集在此,把人生的盼望寄託於該傳說…(繼續閱讀)


 

「神國統治」可能跟想像不同 張振華牧師:每天被聖靈充滿,領受上帝所給的A+人生!

神的國爭戰的方式與我們想像的很不一樣;透過依靠聖靈的能力,就能攻破仇敵堅固的營壘!一切的能力都來自於聖靈,一個被聖靈充滿的生命,就能活出改變生命的見證…(繼續閱讀)


 

「美門口奇蹟」的啟示 張振華牧師:以「信心的眼睛」看到「瘸子人生」的希望

聖經〈使徒行傳3:1-10〉記載了一個瘸子,生來就是瘸腿的,換句話說,他的人生沒有選擇,一出生就注定了悲劇。他每天被人抬到美門口過乞討的生活,無法決定自己人生的方向、也失去人生的主權…(繼續閱讀)


 

當被批評時,我應該...? 張振華牧師:忠心讓我們專注,專注帶出神的恩膏

隨著年齡成長,人們對他人的成績、外貌、家世、婚姻、薪水、年終獎金…都有很多的「意見和看法」,若我們是別人談論話題的主角,該如何面對他人的論斷?(繼續閱讀)


 

食色,性也? 張振華牧師:更關鍵的是「有沒有益處」、「會不會被轄制」的問題

基督徒常問可不可以做…?保羅在《哥林多前書6:12》的教導指出,這不是可不可以的問題,更關鍵的是「有沒有益處」和「會不會被轄制」的問題…(繼續閱讀)


 

選擇單身好不好? 張振華牧師:主權不在我們,「守素安常」就好

有人因為害怕孤單而結婚,也有人因為害怕婚姻而選擇單身,江子翠行道會主任牧師張振華牧師說,這兩種偏差態度都不好,會使人無法過一個美好的單身生活…(繼續閱讀)


 

我這麼軟弱,可以服事神嗎? 張振華牧師:服事神最重要的不是能力,而是「在神眼前蒙恩」

一般職場的上班族都是把最強的一面給人看,不會讓競爭對手看到自己的軟弱(弱點)。為什麼保羅要誇自己的軟弱?(繼續閱讀)


 

人生是場馬拉松,決定勝敗的關鍵? 張振華牧師:讓心裡的力量剛強起來,就不怕被問題打敗

人生真正決定成敗的因素,不是外在可見的力量,而是我們裡面看不見的內在力量。那麼,如何讓內在力量強壯?(繼續閱讀)


 

不要憂慮! 張振華牧師用腓立比書3面向分享:成功與失敗都是見證

如何靠主常喜樂?「喜樂不是看心情,是屬靈的操練。」喜樂若是出於外在環境,便不是見證…(繼續閱讀)


 

愛操煩的人,怎麼辦? 張振華牧師:何時憂慮就何時禱告,喜樂平安過一無掛慮的人生

人的一生會碰到許多勞苦愁煩的事情,如何才能過著一無掛慮的人生?又如何能在各樣的環境中「靠主常喜樂」?(繼續閱讀)

 

立刻加入今日LINE,熱門文章一次

我是基督徒,我支持基督教今日報》立即奉獻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