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原圖來源/生命河靈糧堂)

本篇精選矽谷生命河靈糧堂主任牧師劉彤牧師的豐富講道信息,幫助你建造靈命。記得收藏這篇文章,並分享出去給更多弟兄姊妹!

 

神的手正震動世界 劉彤牧師:華人教會是神手中的最後一棒

目前西方宣教士在第三世界遇到宣教不彰的困境,相對的,華人教會興起。透過中國政府在非洲和第三世界的投資與建設,當地人對華人的態度友善,加上華人遍佈全球,華人教會應該實實在在成為神手中的最後一棒,為主成就「使萬國萬民歸向主」的大使命…(繼續閱讀)


 

球賽最後2分鐘,該你全力以赴上場了! 劉彤牧師:神已發出呼聲,你是否願意回應?

也許有人認為宣教這件事「急什麼呢?」劉彤牧師比喻,足球比賽的頭兩分鐘和最後兩分鐘,打法一樣嗎?當然不同!一開始可能慢慢穩紮穩打,輸個一、兩分還沒關係,但最後兩分鐘必須全力以赴,因為輸贏就在此局…(繼續閱讀)


 

領人歸主好難? 劉彤牧師:當復興臨到人心自然歸主,上帝正尋找祂信得過的子民

當復興降臨,人開始明顯感受到神的同在,神蹟奇事會增加,使眾人清楚知道「神就在這裡」,甚至不認識祂的人也自動認罪悔改!但在此之前,我們需要起來,花時間且憑信心禱告,直到神的應許成就…(繼續閱讀)


 

禱告,直到應許成就! 劉彤牧師:你我一生中曾錯失多少次神蹟,只因我們沒有禱告?

「禱告」對基督徒而言,是最習以為常的主題之一,但我們「真的相信」禱告的力量嗎?(繼續閱讀)


 

禱告常詞窮,只好「來去匆匆」? 劉彤牧師:做這三件事,活出盼望、領人走出驚恐!

若定睛在疫情蔓延上,往往叫人心惶惶;眼目更應往上看,因為在烏雲之上,神的寶座仍安定在天;無論環境怎麼變,神永遠掌權,恩典慈愛永不改變…(繼續閱讀)


 

從特別的苦難中,經歷特別的恩典! 劉彤牧師:不必憂慮,但必須起來禱告

你正在經歷「特別的苦難」嗎?處於人生的動盪時期,內心難免慌張;此時別忘了做三件事,就能將「特別的苦難」化為「特別的恩典」…(繼續閱讀)


 

三句簡潔有力的禱告帶下轉化 劉彤牧師:警惕「可有可無」的態度,信心是選擇而非感覺

「禱告」是教會最常提到,也是最常被基督徒忽略的一件事。當遇到困難或瓶頸,不知如何禱告時,學習用以下三句禱告詞,帶下改變的契機…(繼續閱讀)


 

經歷神蹟要走的四條信心之路 劉彤牧師:神正等我們走第一步!

「無論環境有多黑暗、多沒有盼望,我們都應當憑著信心,來期待神仍然要在我們生命中行奇妙的事情。」(繼續閱讀)


 

面對困境,不要如枯骨般失去盼望! 劉彤牧師:以信心大聲宣告,神必作奇妙大事

當我們陷在人生困境的時候,失望、怨嘆等負面情緒往往都會排山倒海而來。越是在這樣的時刻,我們越需要憑著信心緊抓上帝的應許,大聲宣告神要作奇妙大事…(繼續閱讀)


 

神好像越來越嚴厲,人到底哪裡出了錯? 劉彤牧師:從五方面重新認識神,助你生命煥然一新

身處於充滿危難的世代,難免會有無力感,因為許多事無法掌控;若想活出更活潑有力的信仰生活,關鍵在於「對神更新的認識」…(繼續閱讀)


 

以三個合宜的方式,將「明天」交給神 劉彤牧師:接回電纜,領受屬靈能力面對挑戰

「把你的明天交給神」不是什麼都不做,而是一方面宣告明天在神的手中,一方面盡上今天的本分;然而「害怕失敗」常叫我們猶豫不前,面對充滿挑戰的世代,每天都要重新領受聖靈的大能!聖靈的能力從未離開,今天當人願意謙卑下來與祂連結,就能得到屬靈的能力…(繼續閱讀)


 

服事疲累、無果效? 劉彤牧師:別把聖靈「冷藏」在角落,應當清理導管、天天被聖靈充滿!

提到「聖靈充滿」,容易想到方言、觸電、全身抖動…等現象發生,但這些其實不是聖靈充滿的重點,劉彤牧師認為,信徒「天天都應被聖靈充滿」,使每天的生活能夠得著從神而來的智慧與能力,工作輕省有果效!若想要被聖靈充滿,其實很簡單…(繼續閱讀)


 

為什麼要「凡事謝恩」? 劉彤牧師:想走出內心的苦澀,做「這件事」是最簡單直接的方法!

「感謝神的恩典」不只是口號,更能在我們生命中反映許多益處!我們若想在主裡有個滿足喜樂的人生,一定要學習「給出去」…(繼續閱讀)


 

在「等候」的季節,我只能原地踏步嗎? 劉彤牧師:這段時間有三個功課要做

當看不見前方道路,必須「耐心等候」時,難道我們只能原地踏步?記得這三個功課,因為我們不能因此而消極、什麼都不做... (繼續閱讀)


 

面對魔鬼不只防禦,別忘了還有攻擊的兵器! 劉彤牧師:用四種管道活出得勝生命

也許我們聽過很多道,卻仍常陷在難以突破的景況中;此時別忘了聖經中的教戰守則…(繼續閱讀)


 

多少仇敵攻擊,就多少突破恩典! 劉彤牧師提復興三要素:神要引領你「聽見和看見」

「我無路可走了!」、「主啊祢在哪?」對於大部分基督徒而言「被仇敵攻擊」並不罕見,但難道我們只有「被打趴」的份嗎?(繼續閱讀)


 

做這三件事,天天領受聖靈恩膏! 劉彤牧師:祂不是不說話,而是我們硬心不聽

聖靈內住在我們裡面,與人關係相當密切。聖靈永不離開,祂的名字「保惠師、安慰者和輔導者」,能為生活和事奉帶來翻轉,故也常稱作「神的氣息」,當氣息吹來,生命得以恢復被翻轉。聖靈樂意向我們說話,但許多人感受不到,往往是因為以下三個原因…(繼續閱讀)


 

困境中還要感恩嗎? 劉彤牧師:越是不肯分享恩典,就經歷不到祝福

在困境中的感恩,不僅幫助我們數算神的恩典,信心得以堅固,更是能夠將神的恩典分享給他人…(繼續閱讀)


 

劉彤牧師:告別「屬靈的單身生活」,學習從「我」到「我們」

很多信徒仍在生活中軟弱無力,很可能是因將基督的復活當作「宗教知識」,認為與自己無直接關係;但事實上,「主的復活」與我們大有關係,帶給我們以下三個恩典…(繼續閱讀)


 

孤單寂寞、覺得冷? 劉彤牧師:調整生活焦點,三個秘訣在困境中常保盼望、迎接勝利!

越是艱難的處境越應仰望神,因為祂是一切盼望的源頭。從以下三方面,幫助我們在困境中常保盼望、迎接突破和勝利…(繼續閱讀)


 

當陰霾壟罩、身心俱疲,3個提醒重啟生命活水 劉彤牧師:仇敵雖能塞住但無法奪去這井

「這個活水仍在你的裡面,聖靈今天仍然與你同在!」要向內心深處的活水井呼喊:「井啊,湧出水來!」主耶穌必按著祂的應許,使我們再次經歷神恢復的作為…(繼續閱讀)


 

你就是神醫治的管道! 劉彤牧師:如果不為對方禱告,怎麼知道神要不要醫治他呢?

為生病的人禱告時,時常擔心若「禱告無效」怎麼辦?究竟要如何看待醫治禱告?(繼續閱讀)


 

難道我不禱告,神就不工作? 劉彤牧師:面對全球疫情,基督徒應把握時機做三件事

不論是過去或現在,神在每個時代都在尋找一些明白祂心意,而且肯為神國度擺上的代禱者…(繼續閱讀)


 

不只能「勉強走過」,更可活出榮美的見證! 劉彤牧師針對疫情危機提出4個做法

因著新冠肺炎疫情,全世界彷彿進入前所未有的恐慌中,令人聯想到「洪水氾濫」令許多人措手不及的光景,再多的準備都無法百分之百因應。何時結束、是否會被感染、明天會怎麼改變…這些未知造成「恐慌」,神的兒女又該如何面對?(繼續閱讀)


 

神迫切想成就,早已為你預備好的勝利時刻! 劉彤牧師:從三方面善用這段特殊時期

無論環境多麼惡劣,要相信有個得勝的時刻,是神為你我預備的,這也是耶穌能平靜面對受苦的原因之一…(繼續閱讀)


 

領受突破恩膏的三個要素 劉彤牧師:留意生活中每一個微小的決定,並「抬頭苦幹」!

當神的手開始工作時,翻轉速度超出想像;我們必須敏銳回應和跟隨神,開始重新去思想、嘗試和努力發展,就能經歷神擴張的祝福…(繼續閱讀)


 

2021得勝的關鍵! 劉彤牧師:3個要點,經歷「突破者的恩膏」

面對2021年這條未知的道路,基督徒一方面相信在苦難背後,神一定有「恢復的恩典」要帶我們進入;但另一方面不可否認,每一個即將進入的屬靈恩典,都有獨特的挑戰在其中…(繼續閱讀)


 

做這三件事,在危機中經歷轉機! 劉彤牧師:別緊抓過去的恩典,而忽略現在的機會

其實每一件危機,都有神預備的轉機,只要在靈裡敏銳於神的帶領,就能在每個危機中,經歷神的轉機…(繼續閱讀)


 

別上錯戰場打錯仗! 劉彤牧師提三點學習,助你明白神心意,在各領域得勝

面對戰場時要記得:「你是基督的精兵,不要上錯戰場打錯仗!」求神打開你的眼,看見什麼是主的仗、什麼是你血氣的仗。我們可以選擇在錯誤的戰場上打轉,也能選擇打主的仗;當你選擇打主的仗,主就要率領你,在人生每個領域,經歷神的得勝…(繼續閱讀)


 

回應聖誕節大喜信,這三件事你做了嗎? 劉彤牧師:迎接夢想成真的喜樂,起來宣告和讚美!

身為基督徒,應如何回應耶穌降生的恩典?聖經中有三位好的榜樣…(繼續閱讀)


 

新的一年,希望「心想事成」嗎? 劉彤牧師:從三方面預備自己,迎接神新的作為

屬世的事也反應著屬靈的事,當這世界快速前進,也代表神的工作正在快速前進;當世界不斷創新,神的手也不斷做新事。如何預備自己經歷神新的工作?可從以下三方面準備... (繼續閱讀)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今日報邀請您一起同工》點此奉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