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專訪》寇紹恩牧師:「傳福音好像傳球,最後要上籃得分!」 福音、關懷服事皆不可或缺


 

牧師非得當網紅?打破迷思!其實年輕人線上崇拜專注度「最低」,這10特質最吸引青年


 

撼動全球屬靈天空的敬拜力量!讚美之泉「聽見」影響數十萬靈魂:榮耀神就在這裡、眼淚流不停


 

全球逾3億4千萬基督徒遭迫害!  2021國際禱告日11.7召開:他們處境非常艱難、數字令人震驚


 

「願福音氣球能送到孩子身邊、認識信仰…」 2021世界兒童禱告日,為兒童福音事工禱告


 

臉書再出大動作,宣布關閉人臉辨識系統! 科技利弊之間,平民百姓如何立足?


 

「幸福翻翻卡」3.0上線》後疫時代,手握數位利器傳「福音」,翻轉Best人生!


 

算命師說她「沒子女緣」!婚姻重挫、家庭破碎...「一通電話」救了她,如今幾乎全家信主


 

二度創業失敗、欠百萬債務 他從「料理小白」變「神廚」:上帝興起環境,一步步領我回家


 

你的生命中有「金牛犢」嗎?


 

戰爭衝突中的安全需求》 啟動聖經「戰時處遇模式」—信靠、寬恕與重建


 

趙鏞基牧師回到主懷,他留下了什麼?—台韓6牧長追憶趙鏞基牧師


 

沒人可派去的地方、傳道人曾在砲彈下探訪 他卻多次自告奮勇,為看見「馬祖福音化」!


 

夢想的源頭是天父! PK兄妹不再盲目追求,回應兒時呼召


 

英國第4000家「生態教會」誕生! 聯合國敲響極端氣候警鐘,全球暖化將超過2°C


 

「聯合國氣候變遷大會」120國領導者聚集 英首相:距離世界末日鐘聲只差一分鐘


 

基督徒也會被鬼附?


 

仇敵退去!不受恐懼奴役的「六種選擇」


 

百萬人按讚!好萊塢男星IG放閃感謝妻子:「我們在教會認識,她給了我完美生活」


 

約會是一輩子的事情! 親密關係是幸福的根本,婚前婚後都要經營


 

當媽媽這麼忙,哪有時間為主作工?


 

MLB選手張育成創台灣多項紀錄,低潮中被神救拔 「天父全心愛你,不必跟別人比較!」


 

鬼附體質得醫治,從軍人、音樂老師到農夫 創農場在社區發光,盼詩歌遍揚山谷!


 

花蓮福園新生命「就地取材」,親見「使無變有」神蹟 「持續栽種,就會經歷豐收!」


 

教會在鄰舍間受歡迎嗎? 夏忠堅:於所踏之地建立神的國,從尼希米記看社區營造10法則


 

「隱形」獨居老人,數量龐大超乎想像! 服事長者5要點:聆聽就能帶來愛與關懷


 

服事「最弱勢」首創全台身心障礙影展 執行長送「急診」、疫情升3級:不阻礙神!


 

青少年自殺死亡率「持續上升」,基督徒父母和教會陪伴過程的「要與不要」


 

無牆教會的數位新世界,教友會不會「轉台」? 正面迎接上帝的「四重更新」!


 

歷史性合作!「衛理公會」、「聖公會」兩宗派簽約 張員榮主教:彼此合作必相得益彰!


 

公司、機構必看! 企業管理「用人之道」攸關經營成敗:避開「糟糕領導者」的四個特質


 

好環境留人才,壞環境逼走人才 謹記「用人之道」準則:別讓「彼得原理」毀了一切!


 

生命改變後,你、我將是「神的手」... !


 

國際代禱》奈及利亞「20層大樓」倒塌,釀5死、上百人失蹤,千棟建物恐成危樓!


 

格鬥冠軍「長壽拳擊手」,經姊姊遭毒犯殘忍殺害 哀痛中聽見神安慰:你家人在我手中!


 

盼世代|11月桌布上線「不可丟棄勇敢的心」

 

「元宇宙」打開科技新篇章,矽谷牧者憂:恐對教會生活造成嚴重影響!

 

【信仰滴雞精】 - 末日警訊777 練習得勝的生命

 

修復混亂關係的禱告

 

 

 

【聖地咖啡禮盒】奉獻專案》點此奉獻

今日報FB社團/每日更新》立刻加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

LINE社群/每日此加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